首页 新闻 正文
安吉名杰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到店
南京车网 2014-07-03 10:09:17 49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0

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上市啦!这款为热爱公路文化、崇尚自由个性的消费者打造的专属公路座驾已经到达南京安吉名杰,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2014款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也在深深打上了公路文化的烙印。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在车头、车尾处均增加了更具锋尚感的飞翼造型,使得前脸更显锋芒动感,而车尾的立体雕塑感也更加明显突出;车身底部的前后侧则增加了66号公路定制包围,不仅外观更显动感时尚,而且在车辆行使过程中可减少空气阻力,从而增加车辆稳定性;另外特别定制的注油口装饰盖,锋尚设计与车身保持一致,令整体时尚动感得以自然延续。

同时,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保留了原有66号公路版的特色套件:极具辨识度的66号公路风范徽标成为消费者彰显自由开拓精神的个性符号;车身两侧的贵宾级登车踏板尽显尊崇荣耀;车门底部的LED投射灯可在地面上投射出凯迪拉克徽标,安全呵护更尊贵礼遇。

此外,作为运动型豪华SUV,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动力强劲,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达234千瓦,最大扭矩为359牛Ÿ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搭配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同时,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等多项创新科技尽显科技风范。最新第二代ESS强化安全策略则新增了自动刹车系统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令行车变得更轻松,专注于驾驶所带来的乐趣。

凯迪拉克SRX对纵横开拓的追求和信念始于66号公路,却又不止于66号公路,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将陪伴每一位公路行者挑战自己的开拓之旅。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升级版到店,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白金卡一张。欢迎小伙伴们前来赏车试驾!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