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双雄争霸激情狂飙 马自达CX-5专场促销会
南京车网 2014-06-25 15:40:22 46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7

四年一度的精彩赛事,是否让你恨不得立刻亲临巴西,感受足球带来的欢乐时光?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将巴西的热情带到中国,将赛场上的激烈碰撞带进展厅。值此世界杯赛事之际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诚邀您参加“双雄争霸激情狂飙共享巴西订车有惊喜CX-5专场促销会”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凡本周末到店品鉴昂克赛拉两厢车并试驾的客户南京天瑞将赠送世界杯主题的钥匙扣一枚;周末到店并成功订车的老客户南京天瑞将额外再赠送世界杯主题的水杯一个;值此世界杯期间我们也将推出几款特价车型供您选购,车型不多,预购从速。

另针对旧车客户(不限车辆品牌)通过置换购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同时可获得一系列感恩回馈:第一部分是“我的承诺”,即为感恩和回馈用户,长安马自达将确保参加活动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订车用户优先提车;第二部分是“我的诚意”,参加活动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订车用户还可获得4次免费常规保养(包含免费首保)、1年2万公里延长质保(综合呵护)和售后服务VIP贵宾卡,享受Mazda3 Axela昂克赛拉VIP用户专属服务;通过旧车置换(不限车辆品牌)购买MazdaCX-5新车,可以享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即在购车款中直接减去4000元;买CX-5 2.5L车型指定银行办理贷款可享受一年息政策。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18 - 11.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