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号外 南京通久福田汽车 0利润促销开始啦
南京车网 2014-06-25 15:34:55 51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7

号外!号外!南京通久福田汽车“0”利润促销活动开始了!即日起至9月30日福田面包车全系车型“0”利润销售,并推出特价车蒙派克大S,只限1台。速来抢购!!!更有贷款“0”首付!!!

炎炎夏日,南京通久福田汽车重磅出击,不仅可以享受到真正0利润的销售价格,还可尊享以下“6重豪礼”:

1、福田面包车全系车型0利润抄底价购车;

2、到店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3、购车再享2000元油卡、2000元维修基金劵;

4、贷款购车低首付、低月供、低利率;

5、二手车高价置换、免费评估,来店置换二手车最高得2000元油卡

6、企事业单位购车,除以上优惠外,再可尊享千元补贴

南京通久福田汽车此次促销活动,优惠幅度达到了历史之最,要销量不要利润!以厂家直供车价格优势,配合力度空前的优惠,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了一场购车饕餮盛宴。“现金让利最疯狂,购车优惠最超值,用户买车最实惠“的一场超级促销近在眼前。

还不赶紧来抢购:活动热线:400-810-5258;VIP专席电话:15077830191;

除了福田汽车产品本身的价值,车辆的维护保养也是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为解决车主保养的各类问题,南京通久福田汽车贴心3天维修保养服务,5000公里定期保养,包括基础检查和季节检查内的专业车辆检测服务,让您全程无忧!

南京通久福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44 - 9.5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