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安吉名杰 燃情世界杯ATS 带你嗨个“购”
南京车网 2014-06-23 14:05:29 37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70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正上演着一场场腥风血雨的足球大战,对球迷来说可谓是一个“疯狂的6月”,四年等待只为激情热血的运动风范。这个6月,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携手ATS与你共同燃情巴西,为足球而动,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大surprise!

6月28日下午三点,南京安吉名杰将隆重举行ATS品鉴会及全系抢购会,南京地区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礼品,让您嗨个“购”!

★精彩好礼享不停

活动当天,进店后留下联系方式,扫二维码关注南京安吉名杰官方微信,并转发现场照片,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当天订车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精美车模、500-1000元不等的好礼定会让您满意而归!

★多种车型现金让利,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

-ATS享2万元现金优惠,更享50:50金融贷款政策

-SRX享4万元现金优惠,3.0L舒适型、3.0L豪华型额外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CTS享现车礼遇,置换享2万元现金补贴

-XTS享3万元现金优惠

订购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赠白金卡一张!

还在等什么,快带上小伙伴们来红山路90号吧!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