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GOAL劲,购爽!雪佛兰年中团购会 邀您来
南京车网 2014-06-17 12:57:24 53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35

南京雪佛兰团购会强势来袭。购车需要不贵、团购就是实惠!GOAL劲,购爽,全城联动,全年低价。南京雪佛兰中年团购会火热来袭,强势回归!


巴西世界杯激情上演,赚足您的眼球!南京雪佛兰超值团购,给足您优惠。

时间:2014年6月22日(下午)

地点:万达希尔顿酒店3楼颂庭厅

报名热线:025-84279388

本次团购会将与目前最最火热的巴西世界杯相结合,让您在感受世界杯的同时,畅爽购车!给您所想、给您所要!全系车型冲破低价禁区,爆发底价狂潮,势不可挡,无法阻挡!特殊购车优惠方案,就是划算,您不一定能抢到!

丰富多彩的世界杯互动游戏,现场感受世界杯激情四射,射门赢缤纷好礼。

现场订车就送价值1000-2000元油卡。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激情世界杯,低价购车时,就在6月22日下午!江苏天泓雪莱等待您的到来!

江苏天泓雪莱作为南京乃至江苏最大的雪佛兰4S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授权的五星级经销商,也是雪佛兰南京地区唯一可以店内上牌的4S店,凭借优良的服务及专业的知识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连续多年无任何重大投诉,客户满意度在南京遥遥领先。

江苏狮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867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与永丰大道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