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科鲁兹掀背车——0利息购车掀活青春生活
南京车网 2014-06-13 16:58:03 65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51

TA极具个性,对平庸的不妥协,是他们生活社交的基本价值观, TA更愿意打破限制跳出常规,在人群之中是如此易于辨认 因此也敢于自定新标准,他们无法被笼统的归类到某一类,因为他们自成一派,TA就是“掀”锋派!

“掀锋”源自“先锋”,行事在前,谓之先锋,而在我们这个一切都在飞速前进的时代,先锋就是引领潮流的人。引领了潮流就是掀锋派了吗?NO,it‘snot enough!掀锋派不等于先锋派,掀锋派无可模仿也不屑模仿,个性是必须的,常规是用来打破的,说走就走的行动力,勇于承担的责任感,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每一个他都与众不同,爱心环保掀锋、潮流时尚掀锋、动感活力掀锋、美食达人掀锋、灵感创意掀锋……聚在一起,他们就是最闪亮的“掀”锋派!

科鲁兹掀背车现推出金融购车计划,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汽车信贷的需求,帮助越来越多的“掀”锋派尽早迈入“有车一族”的行列。即日起至6月30日,科鲁兹掀背车全系畅享“0利率”购车活动,即6万定额贷款即可享12个月零利息,两年、三年低利率!

具体活动细节请到店咨询,江苏天泓雪莱欢迎您前来赏车试驾!

江苏天泓雪莱作为南京乃至江苏最大的雪佛兰4S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授权的五星级经销商,也是雪佛兰南京地区唯一可以店内上牌的4S店,凭借优良的服务及专业的知识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连续多年无任何重大投诉,客户满意度在南京遥遥领先。


江苏狮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867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与永丰大道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