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5S即将举办X家族足球嘉年华活动
南京车网 2014-06-06 17:38:02 112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120

【南京车网讯】2014年是巴西世界杯的主办年,而BMW X系列的车主,他们不仅事业有成,是社会的精英阶层,更是喜欢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喜爱运动,不断征服巅峰的一群人!借此足球热风,南京宁宝将于6月15日在大明路展厅举办“悍将家族,激情共悦——X家族足球嘉年华”活动,以亲友形式邀请客户参加世界杯主题活动,举办一次BMW X系列客户的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凡到店参加活动者都将获赠精美伴手礼一份,届时展厅将设有茶歇区、游艺体验区、国旗彩绘区、美甲区以及贴纸区,更有足球宝贝带来的啦啦操表演以及热情桑巴舞,供客户在活动开始前娱乐观赏。活动包括:桌上足球、X知识大比拼、X-Ramp试驾体验、世界杯主题问答、汽车足球射门比赛等精彩环节,最终优胜组每位成员还将获得精美礼品。活动报名热线:83103243。


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其轿跑车般的运动驾驶动态与SAV多功能性的完美组合,至今依然独一无二。极富感染力设计和创新的技术配置将新BMW X6打造成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中的一支奇葩。现在,BMW X6中期该款的新车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魅力。设计方面,新BMW X6实现了宝马X家族的经典特征与轿跑车运动优雅线条的完美组合;而技术层面,新X6搭载了BMW双蜗管增压技术的高效动力发动机、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它带来迷人驾驶体验。


第三代BMW X5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奠基者和该级别车型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再次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尺,它拥有极富动感的设计、豪华的内装舒适性、现代化的全路况适用性以及卓越的驾驶乐趣。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xDrive为全系标配。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以及自适应M运动型悬挂套装的全新X5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综合xDrive状态显示功能自全新BMW X5起首次配备BMW产品。


全新BMW X3是宝马最畅销车型的继任者,将使该级别高性能运动多功能车的驾驶乐趣提升到新的高度。更重要的是,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X3在显著增强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还在灵动驾驶和效率方面设立了基准。全新BMW X3的设计将宝马X车型的典型特色与充满动感的流线型侧面轮廓完美结合。得益于宽敞且极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全新BMW X3能够提供极佳的旅行舒适性,并且满足每位乘员的物品携带要求。BMWxDrive四轮驱动技术不仅优化了牵引力,而且能够与DSC等底盘控制系统完美协调,从而确保更好的驾驶动态。全新BMW X3品质一流、用途广泛,将舒适性与功能性、驾驶乐趣与高效率、耐久性和典雅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BMW X1在X家族大获成功的基础上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将时尚运动的设计、卓越的BMW高性能与精心设计的多功能性相结合,成为应对多样化生活方式的完美解决方案。BMW X1的N20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唯一一款能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三大技术融于一体的发动机,是同级产品中的效率标杆。BMW X1拥有同级中最强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BMW车型,X1的设计遵循了宝马前后轴配重均等、长轴距短前后悬、低重心设计的经典守则,这为它奠定了足够的操控基础。来自“运动轿车之王”3系的底盘技术让X1具有轿车般强烈的运动风格,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提供了恰当的支撑,整个底盘韧性十足,给X1带来了精准的操控与丰富的路感,将X1打造成为同级中的“公路之王”。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6.89 - 14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146.89 - 146.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146.89 - 146.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