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B70 炫动上市试驾会 火热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4-05-23 10:16:52 441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441

全新奔腾B70南京地区炫动上市, 全新奔腾B70有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售9.98-14.98万!目前,南京国通一汽奔腾4S店内,现车已到店,有少量现车,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千元!欢迎到店品鉴!

5月31日南京国通携手南京红腾两家4s店将在南京奥体北便门举行“2014款奔腾B70南京上市试驾会”,现火热招募中!奔腾全系大优惠车展活动同步进行,欢迎来电报名!

活动主题:全新奔腾B70炫动上市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

试驾团购会地址:南京奥体北便门

活动经销商:南京国通&南京红腾

经销商地址:大明路17号

报名热线:025-52633666

 自2006年面市以来,奔腾B70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丰富的配置、超高性价比以及“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成为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价值典范,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全新奔腾B70,凭借自身的前沿设计和卓越品质,在上市之初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前代车型积累的口碑优势基础之上,顺应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与运动激情的全新奔腾B70必将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再创新的辉煌。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482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9 - 14.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