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缤纷飞度 85后首选 江苏雨田 可接受预定
南京车网 2014-05-19 11:46:09 6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99

85后的青春早已不是琼瑶奶奶的几度夕阳红与高晓松大伯的恋恋风尘;

85后的审美不再是一袭白衣、两尾辫子;

85后是个性鲜明、独立不羁、渴望自由的新新人类。

这个夏天,广本雨田店为85后度身打造缤纷色彩车型----飞度。

无论你选择哪种飞度,都可在广本雨田店享受4.99元日供、每天30元补贴、1元秒杀升级万元高配等活动。此外,广本雨田店15周年店庆活动正在进行中,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雨田嘉年华将带您一起忆童年,欢迎您关注“广汽本田南京雨田店”微信和微博参与活动。

为85后而生的独特设计理念

第三代飞度(FIT)是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全新设计,把以人为中心的本田M/M理念作为轴心,通过人性化的先进科技(High Tech)、动感的高张力骨架(High Tension)、触动感官的高质感(High Touch)展现出富于个性和激情的设计,以超越同级的革新科技魅力实现从“型”到“炫”的完美跨越。

85后座驾怎能没有十大革新科技?

新飞度拥有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全新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及全新CVT无级变速器、智能屏互联系统、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一键启动系统、Exciting H Design全新设计理念、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MM理念超大空间,彰显了其从先进到领先的出色魅力。

渴望自由的7种缤纷色彩

新飞度拥有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等7中劲酷色彩等你来选。

现在起,即可来店预定新款飞度,预约参与雨田嘉年华活动,详询:025-86916961。

广汽本田汽车南京雨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25-8691697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溧公路2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18 - 10.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地图]

    8.18 - 10.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8292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地图]

    8.18 - 10.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299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6号(东山工业集中区南京汽[地图]

    8.18 - 10.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98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地图]

    8.18 - 10.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879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溧公路268号[地图]

    8.18 - 10.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697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