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绅宝陆上飞行秀第二季 南京站火热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4-05-14 12:23:39 42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23

【南京车网讯】继2014绅宝陆上飞行秀在长沙、石家庄、武汉、深圳落幕后,第六站南京的精彩表演也即将在5月17日正式拉开大幕。届时,“未经改装,原车上阵;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汽车盛宴再次呼啸而来。

立即拿起电话拨打南京协众凯捷报名热线:025-5270 8683即可获得988元的门票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飞行秀不仅延续了去年紧张而刺激的表演,更新增了百米竞速、趣味试驾等人车互动环节,将为南京的消费者奉献一场有史以来最惊险、最好玩儿的汽车嘉年华。除了担纲表演的车型绅宝D70外,现场还将同步展出北京汽车旗下“超值小车王”E系列和时尚硬派越野车BJ40及绅宝D50,展现了北京汽车家族的强大实力。

好看:看特效?不只在好莱坞

曾经有人说,最牛的汽车广告词无外乎“贴地飞行”四个字,而这个词正是来自于北欧豪华品牌SAAB。如今,北汽绅宝把SAAB“贴地飞行秀”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将重现“原车上阵,未经改装;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陆上传奇。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舞美、没有香艳的车模,你所能看到的全部是关乎汽车性能,最激情与纯粹的呈现。

高速蛇形对开、超车180°转向、瞬间360°转向、KISS烧胎、漂移入位以及两轮驾驶等飞行秀经典动作将轮番上演。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尖鸣声、空气中弥漫的烧胎味、令人血脉喷张的引擎轰鸣声等等……这些只有好莱坞动作大片中才有的情节你想亲身体会吗?

好玩:想挑战?秀车技赢礼品

看的技痒,不如亲手一试!本季强势归来的绅宝陆上飞行秀将不再仅是一个刺激的秀场,更是广大车迷朋友一展身手、比拼车技的舞台。第二季飞行秀百米竞速、趣味试驾等人车互动环节,等你来操控。只要你是20万以内未经改装的车均可到现场报名,与绅宝D70在百米竞速赛场上一较高下。

此外,趣味试驾环节还设置了三个集游戏和竞赛为一体的项目,

  1. 北京40的极限越野驾乘体验、空间挑战.

      参赛观众每3人一组,三组同时进行PK,1分钟内在北京40中装进更多箱子的组即为获胜。

  1. 绅宝D70的后备箱逃生.

    绅宝D70的后备箱逃生主要利用“后排与后备箱空间相通、后备箱逃生按钮”两个车内设计,当参赛者进入绅宝D70后座,只有在1分钟内从后备箱逃生即算挑战成功。

  1. E系列的倒车入位。

    E系列倒车入库则规定两位参与者同时进入被车衣遮掩的E系列,运用倒车影像装置,一人开车、一人指挥,在1分钟内通过倒车影像将E系列穿梭过复杂的障碍设置,准确停入停车区。

    如果你对自己大有信心,一定不要错过这些有趣的试驾体验环节,过关斩将,大秀车技的的同时还能有机会赢取神秘礼品。

好实惠:怦然心动?不能错过的空前钜惠

除了担纲表演的车型绅宝D70,届时,广大车迷还将在现场静态体验北京汽车旗下“超值小车王”E系列和极受越野迷追捧的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40。多款实用、时尚车型,任你观摩、试驾。如果你相中某款车,现场订车即可享受多项优惠。空前钜惠,不容错过。

观战攻略:一个电话  即享VIP待遇

看到这,您大概会开始担心高昂的票价,别担心,这是一场完全免费的视听盛宴,您只需即刻拨打活北京汽车南京协众凯捷025-52708683索取免费门票。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安排摆渡车定点接送,为观众提供全程VIP服务。但您必须知道的是那句老话:座位有限,欲抢从速。

南京协众凯捷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686

江苏南京江宁上坊临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