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标致RCZ R 亮相五一国际车展 1.6T发动机
南京车网 2014-04-28 13:02:42 91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15

【南京车网讯】标致RCZR概念车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此次在北京车展首次国内发布,该车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进口标致江苏法标获悉,标致RCZR概念跑车将亮相此次南京五一国际车展,该车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标致RCZR在外观上更加激进,在动力上更加强劲,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拉风“小钢炮”,欢迎莅临进口标致展台:国际博览中心A08

外观方面,标致RCZ R量产车基于新款标致RCZ设计,采用了熏黑式前大灯、LED日行灯等设计,尾部增加了一个大尺寸扰流板,同时采用了双侧双出尾排的设计,并且其尾排系统性能与声音上都进行了新的调校,还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弧形车顶、19寸轮毂等,而其车身高度也降低了10mm。

内饰方面,标致RCZ R中控台面板及座椅等处都有“R”元素的体现。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标致RCZR搭载了高功率版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kW(271Ps),最大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

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授权的江苏地区一级销售服务商,地处南京秦淮区大明路101号。经过近12年时间的发展,江苏法标汽车在相关业界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已发展成在全国进口标致销售行业里的知名经销商。

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公司之一,也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公司。标致汽车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时尚、美感、可靠、创新是标致汽车的代名词。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进口标致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蓝盒子展厅。目前在售车型有:浪漫休闲的运动硬顶敞蓬跑车207CC、308CC;注重居家实用的家庭/商务旅行车308SW;集美感与运动于一身的跑车RCZ和标致家族畅销的都市SUV-4008。为更好地服务于进口标致用户,目前,公司已在区内各地建立了多家分销和服务网点,以标致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及时、专业、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凭借一支优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以及标致在全球的良好声誉,相信更多的人会认识标致,喜欢标致,拥有标致。愿标致汽车能有幸成为您的忠实伙伴,我们的优质服务也将一直伴随着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88 - 3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