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马自达亚洲旗舰店——天瑞 登陆南京
南京车网 2014-04-23 10:04:51 28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20

长安马自达在亚洲最大规模的品牌旗舰店,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于2014年3月1日开始试营业。该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4S店,主营长安马自达Mazda2、Mazda3,搭载最省油创驰蓝天发动机的SUV车型CX-5、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昂科塞拉等系列车型,以及进口马自达车系。

纵享激情,长安马自达的Zoom-Zoom代表了一种全球领先、独一无二的汽车设计、制造理念,即创造性和革新性,为汽车世界带来全新的活力,向对童年时代所感受到的动感魅力仍怀有憧憬的人们,提供全新的驾驭体验,全程关怀的服务理念,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专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上乘、卓然不群的服务体验,愉悦、完美的驾乘感受,追求个性,超越世俗,完善周到的购车、售后保养个性化服务,多方位向客户提供尊荣贵宾服务。

试营业期间,来店试乘试驾的顾客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客户更有以下专享礼遇:

马自达3星骋置换有礼“油”活动

在本店通过旧车置换的客户(不限品牌)购买Mazda3星骋的客户,可获赠3000元油卡一张;

感恩回馈“换”想成真—CX-5置换活动

在本店通过旧车置换(不限品牌)购买CX-5的客户,可享受优先提车,4次免费常规保养,赠送1年2万公里延长质保,赠送售后服务VIP贵宾卡1张等尊贵礼遇。

*活动详情请咨询本店销售人员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中心: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贵宾专线:025-83533155   025-83533177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68 - 1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