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路虎 强大阵容震撼登陆北京国际车展
南京车网 2014-04-22 10:26:53 501浏览 编辑:Chester

收藏

分享

501

  • 捷豹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正式揭幕,完美诠释非凡设计、尖端科技和卓越性能
  • 捷豹XF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中国首发,彰显捷豹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决心
  • 发现车型(Discovery)诞生25周年之际,路虎宣布旗下多功能豪华SUV家族——发现家族正式诞生
  • 路虎全新发现Vision概念车与纽约车展全球同步首发,展示了全新的现代设计语言及创新科技,更揭示了路虎对于全新发现家族的远景规划和大胆创想
  • 揽胜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全球首秀,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也于中国首次亮相,为中国市场首批搭载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SUV
  •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将于年内正式成立

(2014年4月20日,北京)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携旗下双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闪耀亮相W4展馆,以一系列重磅产品向观众全方位地展示出捷豹路虎前瞻的设计理念、领先业界的先锋科技及深厚的品牌内涵,并拉开了其面向未来的新篇章。

其中,捷豹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在中国上市,这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完美结合了非凡设计和尖端科技;XF系列最具多功能性的一款车型——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在中国首发,其通过提升定制空间的理念把驾驶乐趣延伸到新的细分市场;更让人期待的是,车展前夜,捷豹中国携手其品牌大使贝克汉姆,倾情奉上了一场“成就不止”的品牌盛宴。

路虎,在为旗下发现车型25周岁庆生时,正式宣布发现家族的诞生;一款勾勒发现家族未来发展的重磅车型——发现Vision概念车全球首秀,则带来路虎对展现现代生活方式的顶级汽车的大胆畅想;此外,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的震撼登场,代表着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在华的发展已进入可持续增长的新阶段。在中国市场战略地位愈加突出的2014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并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顶级产品。而今,捷豹路虎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我们还将着眼未来,致力于回馈中国社会,全面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除备受关注的产品外,秉承创新设计理念并采用前瞻科技搭建的捷豹路虎展台本身,也成为展示品牌精神与创新成果的舞台。在超过1000平方米的宽阔空间内分布着多个40寸超大分辨率LED触摸屏,它们以更清晰、更生动的方式将捷豹路虎的先进科技呈现给观众;而顶尖磁力地板系统的运用,不仅营造出舒适的观展氛围,其无污染、易拆装的特性也印证着捷豹路虎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捷豹·成就新篇章

“成就不止”是捷豹对于品牌理念ALIVE的深层次解读,而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则是对于“成就不止”的最佳诠释。车展前夜,贝克汉姆登上“2014捷豹·成就不止心盛典”的舞台,以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激情与生命力,宣告两大英伦文化典范,正式开启了传奇驭见未来的新纪元。

在北京车展现场,捷豹又带来两款中国首发的新车型,进一步翻开了捷豹品牌的新篇章。

F-TYPE Coupe:美学成就力量

尽管已凭借TYPE系列经典历史跑车、以及F-TYPE双门双座敞篷跑车获得无数赞誉,捷豹仍延续“成就不止”的精神,带来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该车拥有源自F-TYPEConvertible敞篷版、从肌肉感的前脸延伸到尾翼的两根线条,并以惊艳之姿向车尾掠去的第三根线条,勾勒出更流畅的锥形车顶。业界领先的全铝车身技术的采用,则使其拥有高达33,000牛顿米/度的抗扭刚度,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抗扭性能最佳的车型。

F-TYPE Coupe共提供F-TYPE Coupe、F-TYPESCoupe及F-TYPERCoupe三款车型,均配备捷豹先进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其中,高配版本F-TYPE R Coupe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55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680牛·米的惊人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F-TYPE Coupe及F-TYPE S Coupe均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340马力和380马力。即日起,F-TYPE Coupe三款车型均可在捷豹路虎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价格区间为798,000-1,498,000元。

XF Sportbrake:空间成就态度

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基于全新捷豹XF而打造,将成为那些崇尚非凡品位、真正懂得生活的消费者的新选择。

XF Sportbrake拥有与其他捷豹汽车如出一辙的优美线条:一条简洁优雅的线条从侧进气口延伸,蜿蜒至下翼折痕,随后沿着踏板包围后保险杠;而另一条线条则从进气口外缘延伸,包裹前翼边缘,最后环绕车辆周身,塑造出动感且稳重的车身姿态。车内采用全新设计的后排座椅,可提供五人乘坐的宽敞空间,同时可通过远程折叠手柄轻松实现60:40比例折叠,提供最大1635升的装载空间。此外,后排头部空间增加48毫米,也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次引入国内的XF Sportbrake搭载2.0升i4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能实现最大达240马力的动力输出及340牛·米的扭矩输出。可以说,XF Sportbrake实现了实用性和设计感之间的完美平衡,使驾乘者在满足日常驾驶和休闲旅游的多重需求时,充分拓展自己人生的空间。

C-X17 SUV概念车:科技成就未来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SUV概念车,C-X17 SUV概念车是捷豹“不止于传奇”的精彩演绎。此次展出的香槟金色C-X17 SUV概念车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其搭载了捷豹未来发展的创新基石——智能全铝架构,将跑车的驾驭体验与SUV的外观及实用性完美结合,并以设计、性能、动力及工艺之美诠释着捷豹的未来设计理念。

C-X17 SUV概念车首次将智能全铝架构呈现在众人面前,较高的灵活性、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使智能全铝架构可在保留捷豹汽车的卓越设计、出色性能及豪华配置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捷豹现有的产品线。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量产车型,将是全新中型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

此外,代表捷豹当下豪华轿车巅峰之作的2014款XJ,也以高贵典雅的外观、最具生命力的科技及更为豪华的后排空间,令广大车迷驻足流连。

路虎·发现家族新篇章

从1989年推出至今,路虎发现不断更新换代的25年,也是它不断探索的25年,在无数次的远征和探索中,发现总能盘活自己的澎湃血液。时至今日,这款真正诠释路虎全新品牌理念“Above and Beyond”的SUV,凭借着不断超越自我的坚定信仰,无所不至,在路虎家族里开辟出一隅属于自己的天地,迎来了发现家族的诞生。作为多功能豪华SUV家族,发现家族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了路虎旗下特性分明的三大产品系列。

发现Vision概念车:引领未来设计和科技的创想

而今,路虎将迈出打造发现家族的第一步。其在北京车展,与纽约车展同步全球首发发现Vision概念车。不同于纽约车展的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发现Vision概念车,采用了独特的橙色配色。这一配色也以位于新疆的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命名为塔克拉玛干橙。展台上耀眼的橙色发现Vision概念车,让人们看到路虎设计师对于发现家族的设计构想,无疑宣告了一个驾驶新时代的到来。阶梯式车顶、后尾门车灯等元素的使用,彰显着发现家族的精髓;而优化的车身体积与车身比例,动感的外观轮廓与现代感十足的细节处理,更是实现了大胆创新。创新,同样体现在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车内空间。例如,可灵活设置的座椅系统,电动单片式尾门与行李厢可展开的后门槛踏板、折叠式长椅共同创建的活动平台,它们均可实现该车型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多功能性。此外,发现Vision概念车搭载的可显示逼真视图的智能玻璃、可手势控制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技术、方便远程操控驾驶的遥控驾驶系统以及激光大灯、激光标记技术等先锋科技,都是对捷豹路虎前沿研发项目的集中展示。

发现Vision概念车还将路虎备受赞誉的全地形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其全球首创的透明引擎盖平视显示系统,通过格栅下方摄像头持续监测,可将引擎盖下方的地形状况投射至平视显示屏上,打造出如同透明的引擎盖,极大拓展了驾驶者的可见视野。而集成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湿地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悬挂升级系统、低速辅助转向系统及涉水辅助系统在内的全新一代多模式全地形处理系统,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自主空间,全方位提升驾驶中的信心、安全感和乐趣。

展示路虎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将成为全新发现家族的设计灵感之源。而它的首款量产车型,将是一款最具多功能性、性能最强大的紧凑型SUV,预计于2015年上市销售。

揽胜混合动力车型:中国首款柴油混合动力SUV

全新揽胜家族也在中国首次迎来了它的新成员——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揽胜混合动力车型首次基于揽胜长轴距车型而打造,在此次北京车展完成了其全球首秀。这两款车型是中国市场首批柴油混合动力车型,预示着揽胜家族在环保领域跨入的全新阶段。

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340马力的最大总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与SDV8柴油发动机不相上下。与此同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6%,降低至169克/公里,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也降至6.4升。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可实现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EV纯电动模式以及智能启停关闭模式。此外,其传承路虎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拥有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出类拔萃的涉水功能及离地间隙等。

2014年款揽胜极光:不止所见的智能科技

自诞生以来,揽胜极光以独树一帜的设计、科技及性能挣脱了传统的思想束缚,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青睐。而今2014年款揽胜极光,集诸多先进技术于一体,承载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其提供三款车型:耀真版、耀动版,以及新增的耀享版。此次路虎展台,2014年款揽胜极光耀动版精彩呈现。其率先搭载ZF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人体无法感知的响应速度”,与之匹配的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不间断监测道路情况,并在300毫秒内进行四驱/两驱无缝切换,以提升车辆的灵活性以及燃油经济性。

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顶配车型HSE LUX,也成为展台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其采用全新DISCOVERY徽标,并再一次彰显出路虎在设计、豪华、创新和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

企业·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顶级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以及更为本土化的战略举措,是捷豹路虎秉承“客户至上”理念在华发展的三大立足点。依托于此,捷豹路虎于刚刚过去的2013/14财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交付汽车10万辆的又一里程碑式发展。其中,2014年第一季共售出汽车29,576台,同比增长高达36%,为捷豹路虎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捷豹路虎在开启在华可持续发展新篇章的同时,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本次车展上,高博先生宣布年内将会在中国正式成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开启捷豹路虎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通过对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弱势救助等项目的推广和支持,帮助那些渴望关怀的弱势青少年儿童,发掘潜能,实现梦想,开创美好未来。捷豹路虎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向该基金投入总计5千万元人民币。这不仅代表着捷豹路虎对于贫困地区青少年发展的关切之情,更体现了捷豹路虎长期回馈中国社会的愿景,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为更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捷豹路虎持续开拓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其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已达248家,其中144家已在90个城市投入运营,预计2014年底将有超过200家经销商投入运营。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也将持续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今年,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第四家办公室——成都区域办公室即将投入使用,自此捷豹路虎将完全覆盖中国东、西、南、北四大区域;同样位于成都的路虎体验中心也将于年度完工,为快速发展的西部市场提供独一无二的路虎品牌体验。此外,位于广州的第三家培训中心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迎来首批学员,通过培养更专业的销售人才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客户服务。

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第一大单一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室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