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雨田海马S5 南京地区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4-04-13 11:48:27 116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60

2014年4月13日,南京地区海马汽车经销商——江苏雨田海达4S店举办了海马S5和海马M5的媒体试驾会。来自全市的10多家主流媒体对两款车做了深度试驾。S5是S7之后,海马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SUV,也是海马产品下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并将主打年轻人专属城市座驾。

主持人在南京雨田展厅内介绍海马S5,并公布了试驾注意事项

海马S5是一款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实用性能的都市SUV。从风格上看,海马S5偏向时尚、运动,瞄准的消费群体也主要为80、90后等年轻人群。

海马S5是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

内饰采用了先进的搪塑工艺,无论是材料运用还是做工都非常出众

S5的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座椅柔软,质感非常细腻

海马S5采用了配有近光透镜的卤素大灯,位于顶部的灯眉与内部的带状装饰令它看上去炯炯有神。排列在前大灯下方的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雾灯,各自独立的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

海马S5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设计,定位在80、90后年轻人群

海马S5是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整车完美融合了西方时尚元素与东方传统美学。作为一款为自信青春、坚持志趣、有梦想、有目标的都市新玩家量身定制的SUV,海马S5拥有极光绿、极地银、珠峰白、波尔多红等多种车身颜色,绝对适合潮流前卫的80后、90后年轻一族。 

海马S5出色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西方时尚元素与东方传统美学

和出色的外观设计一样,全黑色布局的内饰依旧非常吸引人,中控台配合丰富的线条,使S5焕发新生,V字形的中控台两侧勾勒出的线条增强了立体感,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S5车内采用了搪塑工艺,无论是材料的运用还是做工,都非常细腻,手感很软,纹路处理地很精致。

中控台线条流畅,使S5焕发新生,V字形的中控台两侧勾勒出的线条增强了立体感

智能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在高档SUV中才会出现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自在行车,新手驾驶更倍感安心。

1.6L全铝发动机能够为这款车带来122PS的澎湃动力

动力方面,海马S5采用S-Power技术,搭载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换档可靠、平稳、灵活、顺畅,并且未来将推出1.5T涡轮增压车型。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