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BMW南京宝景:BMW 3系运动王者 登顶老山
南京车网 2014-04-10 16:42:07 590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590

BMW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驾驶操控的乐趣,3系更是33年来,BMW最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灵巧、运动和超越同级的驾控感受让它在诞生之初便备受瞩目,BMW3系一直是高档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也是所有高档品牌及所有高档车细分市场中最成功的产品系列之一,运动王者这一称呼,当之无愧。今天我有幸驾驶BMW 3系登顶老山,畅想BMW驾驶乐趣。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层峦叠嶂,风光秀丽。高峰奇险俊美,岗阜跌宕起伏,茂林休竹滴翠,青山绿水怡人,曲径通幽访古,禅房悟道听经,置身其中,顿感心旷神怡,忘却世事烦扰,身心宽松舒畅,达到寄情以林,寓情于景的境地,从中得到美的感受。

来到“老山”脚下, “老山”大门是一段比较宽敞的大路,在这里我体验了BMW 3系的百米加速,果然不负运动王者盛名,深踩油门以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推背感和发动机轰鸣声。那低沉的轰鸣声如狮吼般在老山深林公园里回响。

沿着山路往上行驶,路面是水泥路并不难开,开了一段到了状元广场,这里矗立了诗人杜甫的石像,在这里我们稍作停留,欣赏风景。历代来此的名人,为老山增添了无数诗情画意,名篇佳句,流传千古。今天BMW 3系的运动王者风范和山林静谧相结合,成为老山一道别致的风景。 


“老山”在南京并不是最高的山峰,今天试驾选择老山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环绕式山路分布了很多的发卡弯,发夹弯是最能考验车性能的地方。我并不是职业玩家没有追求高速100码过发夹弯。但是毕竟是体验BMW操控性能,车速选择了50码,对于日常过发卡弯来说速度已经不算慢了。过弯的方法还是依照 “外—内—外”的走线方法。整个过弯很平顺甩尾更不要说顿挫感了。这个得益于BMW的50:50设计。前后轴重量分配、短前悬、长发动机罩、驾驶座椅居于车辆重心位置等设计目标,让车辆的前后轮各擅其职,在获得更小的转弯半径的同时,实现更大的灵活性、最佳的车辆稳定性及动态性能。 


山路曲折的弯道一个接着一个,让我好好的过了把过弯道的瘾,颇有种自己是老山弯道王的感觉,这感觉还得得益于BMW 3系的操控。到了山顶,俯视山脚,一览众山小,BMW 3系运动王者当之无愧。

关于南京宝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6 - 68.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