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无尽之旅 纵横江苏” “翼”起去无锡
南京车网 2014-04-01 16:11:45 925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925

经历了两天一夜的“无尽之旅,纵横江苏”的私房路线体验,翼虎车主们不仅零距离接触了神圣庄严的灵山圣境,品尝了美食佳肴,还在私房路线当中感受到了平时驾驶环境中无法体验到的翼虎的卓越性能,瞬间就点燃了所有人血液里的SUV基因,两天的活动现场真是精彩纷呈!

第一天,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无法浇灭我们热情,在古竹度假村补充完体力之后,我们朝着目标,前进!

宝宝多吃点!

下雨天 别有一番感觉

烟雨蒙蒙

 
成功爬完 爸爸 我厉不厉害?!

第二天,私房路线我们来啦,天气格外好!


酷不酷?!一百酷哦!~

“无尽之旅”最忠实的伙伴长安福特翼虎,作为一款高端智能SUV,可以让你在无尽的探索旅程中轻松、舒适地享受越野驾驶乐趣,高科技的配置已经给我们的旅程上了份保险,让我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感受无尽之旅。

江苏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53777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