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大波美女来袭 “海天盛宴”驾临福田汽车
南京车网 2014-03-28 14:28:23 96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66

【南京车网讯】3月22-23日奥体中心诚信购车节上,“蒙派克生活族,幸福和家人一起”----明星车型福田蒙派克商务车精彩亮相。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泳装走秀,人体彩绘,小丑互动,更有订车抽奖等丰富活动,现场人气暴棚,更是订出近20台车。

南京通久福田汽车专营店荣获“南京诚信经销商”称号
南京通久福田汽车专营店童总致辞

“蒙派克生活族,幸福和家人一起!”是结合了蒙派克车型的设计理念:满足普通家庭一同出行,而推出的活动主题。蒙派克商务车是福田蒙派克研发团队针对近些年来中国普通家庭的人员构成,而精心设计的一款产品,主推的车型就是7座车型,可以同时满足:四个老人,夫妻两人,一个孩子总共7个人一同出行,而且普通C照的驾驶员就可以驾驶,与普通家轿一样。

2012年2月18号,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在奔驰戴姆勒公司的技术支持下,蒙派克率先采用了第三代轿车化的MPV底盘,整车车身使用采用经CAE数字优化后的、具有双H结构的、高强度、整体式车身。
同时,蒙派克前、后悬架均为独立悬架,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这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抗侧倾能力,保障了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更值得一提的是:蒙派克还是国内、首款、实现无专业改装“漂移”的MPV车型。
不仅如此,蒙派克还拥有1米825的超宽车身,内部空间高达6.38个立方,是普通家轿所无法比拟的。目前国内售价在12万以下MPV车型中,福田蒙派克是唯一一个全车配装:安全气囊、双开门、双天窗的车型。

福田汽车从1996年扬帆起航到2013年迈向世界主流汽车企业,17年来,北京福田汽车不断突破,从实现中国轻型商用车第一,到成功突破中重卡,实现商用车全系列发展。2013年度,福田汽车以508.6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连续8年蝉联中国商用车品牌价值第一,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导品牌。

在“做世界主流汽车企业”的目标指引下,福田汽车迅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国内与国际市场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福田汽车加大了百万辆级汽车产业基地的建设力度,创建了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规划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总投资高达72.1亿元,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务汽车生产基地,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先进的工艺设备,通过质量和流程工序严格把控,确保每一辆出厂产品拥有过硬品质,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年整车产销130万辆。


福田商务汽车业务规划了三个产品品牌。在三个产品品牌中,蒙派克主要面向公商务接待和旅游休闲市场,已推出E级和S级两个系列;其中S级产品空间大,有百变座椅,从6座到14座,价格从15万到50万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有公务型的、商务型的,而风景属于中Van(厢式车),主要针对城市物流市场,现有快捷、快运两个系列,还将推出升级版风景G7。

同时规划中的福田大VAN,定位为以城市货运为主的多方位需求,是满足以城市大容积货运为主,乘用为辅的商务运输需求的大VAN类产品。

蒙派克S级商务汽车产品是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融合德国戴姆勒和美国康明斯动力等全球顶尖技术,针对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同步推出的一款国际化战略产品,定位于“新一代大商务车”。

注重乘坐舒适性,兼顾承载性,并严格遵循最新ECE欧洲标准,达到欧洲先进的整车和零部件法规认证要求:通过40台次、80万公里新疆鄯善高温、青海格尔木高原等标定试验,对整车及各部件性能进行一一验证。整车满足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要求,通过海运长时期高盐度、高湿度环境考验,满足防腐蚀要求,保证产品的品质,乘员安全性,完美演绎安全设计理念。

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基本可以覆盖城市商务用车的所有需求。雄厚平台实力、规模化产品矩阵及360度商务运输解决方案共同构成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品牌特征,相信福田商务汽车未来的发展将更值得期待与信赖。

南京通久汽车自2003年开始就是福田汽车的三星级服务站,2013年正式成为福田汽车江苏区域的一级经销商,是南京地区唯一的一家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4S店。目前南京通久经营的是:福田商务汽车旗下的“蒙派克商务车”与“风景轻型客车”两个品牌,其中蒙派克主要以商务乘用为主,风景轻客主要偏重于城市物流配送;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