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法标 开仓放量大型团购会就在本周末
南京车网 2014-03-28 14:08:19 51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19

【南京车网讯】伴随着杭州突击式的限牌政策落下大闸,人们不禁再想下一个城市又将是哪儿呢?而作为比邻的省会城市南京也快了吗?

别再犹豫了!“限购不如现在购”进口标致江苏法标--“开仓放量 大型团购会”就在本周末!!(3月29日-3月30日)来了您就知道!神马是魄力

神马是诚意!迟限早限迟早要限,早买晚买早晚要买,何不现在从容购车呢,本次活动力度空前,江苏法标诚意巨献,请您见证!

   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大明路101号

   电话:025-52618675

4008外观配置:以设计取胜 优雅大气的纯正法式设计

标致4008整体造型融入了一部分标致HR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尽显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标致家族式设计标签——大气优雅的狮吼前脸充满蕴育百年汽车文化的力量感。上扬的腰线与下压的车顶,勾勒出的车身线条,大胆个性,而又使得整个车身带有一种一往无前的冲劲。引擎盖肋线、黑色轮眉以及包围车身一周的下护板、车顶行李架等一应俱全的越野风格元素,尽显狂野与硬派的狮爪后尾灯,无疑都是冒险者的最爱。

内饰以及舒适配置:简洁大气的深色内饰风格新增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蓝牙系统

内饰部分,标致4008深色内饰风格更大气,中控台操作区也设计的非常简洁。全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4个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钢琴烤漆的显示屏,看起来极有档次。前后4个座位采用了打孔真皮材质,使得乘坐更加舒适。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标致4008标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后排6:4 可分座椅、带冷却功能手套箱、12 伏特电源插座和自动雨刮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此外,AUX+USB接口和蓝牙系统已经涵盖了当下流行的各类移动终端,方便各类电子设备的车上使用,加上多模式6扬声器音响的配备,驾乘者完全可以在驾车出行的途中轻松享用车内音乐会。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4008独具一格的天幕式全景天窗,将窗外风景尽收眼底,让阳光时刻滋润车内宽大的通透空间,让驾乘者享受惬意的舒适性,充分体现了标致品牌展现给SUV消费者的优雅情怀。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88 - 3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