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MINI COUNTRYMAN空降南京宜家家居
南京车网 2014-03-28 11:49:03 64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49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2014MINI\三月\活动\MINI宜家展\IMG_3045.jpg

【南京车网讯】3月27日起至3月30日,MINI COUNTRYMAN在南京宜家家居掀起新一轮的MINI风暴。活动现场不但可以与MINI COUNTRYMAN零距离接触,我们还为各位来宾带来了给力的销售政策。赶紧来南京宜家家居寻找MINI吧!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2014MINI\三月\活动\MINI宜家展\IMG_3042.jpg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在林林总总的SUV市场,总会有一些比较特立独行的车型存在,它们我行我素。对于这些异类,你不一定能叫出它们的名字,但你却不知不觉中记住了它们的面孔。身具英国血统的MINI,其诞生仅仅是为了应对当时的石油危机而已,当时身价为496英镑。连英国公司也没想到,这一个车型竟然会大受欢迎。随后,罗孚公司为其升级改造,身价瞬间达到3000英镑;最后易手BMW,更是开启了它个性以及高端的道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3020.jpg
MINI COUNTRYMAN是MINI首款SUV车型。在车身线条上保留了MINI原汁原味的家族气息。MINI COUNTRYMAN的外形美观、大方。得益于4个车门、4个单独可调式独立座椅和刚好超过4米的车长,MINI COUNTRYMAN在舒适性和功能性方面设立了新的标杆。借助其1170升的行李箱空间,这位“个性主义者”可以轻松地应对各种场合。后座椅可以轻松移动或折倒,为行李或旅途中购买的纪念品提供更大空间。

内饰则一如既往地大力营造“圆”的理念,稍微威猛一点的COUNTRYMAN,也不愿意做任何的改变。中控台典型的一大型米老鼠,巨型仪表盘白底黑色很清晰。除了外观外,内饰也能进行多方面选择,无论是颜色,还是座椅的材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小车,对于MINI来说这是拿手绝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untitled.bmp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