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车网客户端 随时随地掌握车市新资讯
南京车网 2014-03-27 15:20:25 2951浏览 编辑:Sunny

收藏

分享

2951

南京车网客户端汇聚了南京本地每天的行情促销、原创评测、商家活动等汽车资讯,另外,新增的经销商查询、电话连线经销商、地图查找、一键收藏重要内容、团购报名等功能为您提供了看车、买车等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产品功能展示:


车市资讯

与南京车网同步更新的汽车新闻、原创评测、商家活动以及涵盖了南京各家4S店 最新、最全的汽车优惠信息,并可直接电话联系经销商,咨询更全面的车型具体信息等。


经销商查询

经销商列表中包含了南京各品牌经销商信息,可以快捷、方便地查询4S店的售前、售后服务电话,查看地图,精准定位。


新闻推送


新闻推送功能第一时间通知您到店新车、最新优惠、最火热的团购信息等等,让您不再为错过低价错过到店新车而遗憾。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都可享受这一功能。


团购报名

团购优惠活动早知道,确定所想团购的具体车型后,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在线报名,简单、方便。


一键收藏

当浏览到大量汽车资讯、促销优惠、团购信息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点击一键收藏,快捷、实用。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