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增第四家奔驰店 探访江苏中驰4S店
南京车网 2014-03-25 17:01:50 9263浏览 编辑:Sunny

收藏

分享

9263

奔驰是作为全球最高端的汽车品牌之一,以汽车的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为追求目标,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据了解南京第四家奔驰店江苏中驰4S店已经开始试营业,编辑于近日对这家店进行了探访,预计4月份将隆重开业。

江苏中驰4S店是南京第四家奔驰品牌经销商,雍容华贵的展厅一览无余

江苏中驰4S店位于南京市雨花区滨江路18号

江苏中驰奔驰的位置是在南京规划内的板桥汽车园,这个汽车园将会逐步建设为国际汽贸园区,江苏中驰奔驰也是这个汽车园中开业的第一家4S店。江苏中驰奔驰4S店是一家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标准建造的奔驰汽车4S店,建筑面积两万平方,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是目前南京单体最大的奔驰4S店。

售前与售后维修保养分别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接待,优质的服务让每位来宾倍感舒适

宽敞、明亮的展厅整齐排放着在售车型

典雅、惬意的客户休息室,准备了电脑娱乐设施,客户可以在观看汽车维修、保养进度的同时,享受娱乐

橱窗里展示着奔驰原厂汽车模型,充分满足奔驰车迷的收藏爱好

客户可以在服务顾问这里看到汽车维修、保养各项费用明细

江苏中驰在传承奔驰“星徽理念”的基础上,秉承“责任、荣誉、梦想”的企业理念,以“打造品牌,引领同行”为目标,致力于做一个对社会、对股东、对客户、对员工都高度负责的优秀企业。

充足的预检车位,让奔驰的每位客户无需等待

江苏中驰4S店标准新展厅将超越传统4S店模式,按照奔驰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集车型展示、品牌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换于一体的多功能展厅,完全能满足更多顾客的多种需求。整体装修设计大方、豪华,带给每位进店的消费者一流、优质的服务享受。

干净、宽敞的售后保养区

江苏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50000

南京市雨花区滨江路1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