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梦想充满期待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南京车网 2014-03-24 14:33:46 65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58

路虎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和杰出能力探索人类地平线,创造了无数路虎英雄。车水马龙的浮光掠影中,俘获你的,是它挺拔性感的腰线,还是绚丽时尚的色彩?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秉承了全新一代揽胜备受赞誉的设计思路,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自信、硬朗的外观,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它正用自己的非凡性能证明其无愧于“终极运动型SUV”的称号。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之一的陈先生。

车主:陈先生

职业:商人

座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Q:陈先生,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这段时间您的驾乘感受吗?

A:新揽胜运动版本给我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出色的驾驶感,首先源自出色的动力,再就是轻量化后的车身。揽胜运动版真的有别于其它SUV,置身于车内,豪华感油然而生,特别是行驶时的那种超自信的驾驭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遇到较难行驶的路况,它都具有极佳的操控灵动性和安全性。而外观方面,更是强调时尚运动,充满活力,内饰精致,科技感很强。

Q:在您看来,是什么原因能让路虎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依旧保持纯正的SUV血统,并且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

A:路虎并不是大众化的产品。对于每一位热爱它的车主而言,路虎早已成为尊贵品味和生活理念的象征。作为一个通过创新塑造传奇的品牌,在过去65年的历程里,无论汽车市场潮起潮落,路虎总能保持自己的速度与个性,专注于自己的领域步步向前。这种身处巅峰上所体现出的从容自信也是我非常佩服的一点。

Q:您当初为什么选择路虎品牌?

A:有人追求的是速度,有人追求的是空间和舒适性,有人追求的是越野性能,其实我对空间和越野性能并没有硬性的要求,而我更追求的是驾驶的感觉,我选择路虎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安全系数高,外型霸气、动力好、空间大,越野性能强及品牌认可度都很高,综合性能非常好,商用家用都可,看着敦实也很有安全感。如今恶劣天气越来越多,人们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汽车的安全系数,路虎能够带给人们稳重踏实的感觉,让人开起来更放心。

Q:路虎是英伦风范特别显著的SUV品牌,甚至受到英国皇室的青睐,这说明路虎品牌的文化底蕴很足。你对路虎的发展历程了解吗?对此有没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A:路虎越野性、稳定性都非常不错,自信而不骄傲、沉稳却不庸俗、低调而不失大气的外形很符合我的个性:低调,不张扬。做人做事都更加踏实稳重,在平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Q:您周围的朋友对于您的车有什么评价吗?

A: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非常符合我的车,而且我的朋友们当中路虎车中很多,几乎涵盖了路虎的所有车型,我们也会经常换车开,他们都非常喜欢我这台车,认为这台车与我很搭,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此外,我们都密切关注路虎的最新动态。如果有换车的需求,路虎必定是我们的首选。

Q:好的,今天与您聊的很愉快,最后再次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这次访问,人生就是一场冒险的旅程,我相信路虎一定会是您冒险旅程的忠实伴侣。

欲了解更多路虎车主精彩故事,请登陆:www.landrover65anniversary.com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8 - 1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