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敢为座驾,敢为先
南京车网 2014-03-24 13:46:06 28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3

3月12日,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以网络互动体验的创新方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1966年BMW 1600-2车型诞生至今近50年的岁月里,数字“2”始终代表着BMW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卓越的运动驾驶体验,而它也像一个青春期的花样少年一样,充满荷尔蒙式的激情。

外观设计,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动力充沛,醒目的腰线从前桥向上延伸到后翼子板,突显动感十足的楔形,结合强健的车轮罩,展示了车辆始终蓄势待发的气势。L形尾灯结合LED灯条和水平准线,突显出宽阔的外观效果。BMW M235i车尾的尾翼可以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升力。加长发动机罩的轮廓线沿着气流走向分布,加大的进气口则象征着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强劲动力,即使车辆在静止时,也令人印象深刻。大灯明显朝向立体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倾式双肾型栅条表面极其光亮,营造出真实的深度。镀铬双肾型架使上述效果更为明显,同时赋予车辆迷人的外观。在BMW M235i独特的外观设计中,铁灰色外部后视镜堪称亮点之一,其特征色同样喷涂在车辆侧面进气口的栅条和迷人的18英寸车轮上,形成了动感十足的效果。

内装设计,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整个驾驶区域的设计均以驾驶者为中心,驾驶车辆时,你会感到操控自如。非对称中央控制台向驾驶者倾斜,独立的控制显示屏位于最佳视野位置,所有重要功能始终触手可及。突显双门轿跑车气质的无框车窗丝毫不会影响您的视野。令人振奋的搭接表面和动感的线条,将外观的动感一直延伸至车内。精湛至极的做工和高品质的选材,令这一切得以完美实现。

动力方面,最值得推荐的当然是经过BMW M部门精心调教过的M235i版本。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搭载了采用M Performance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经过BMW M部门(M GmbH) 特别调教后,最大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最高车速为250公里/时,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7.8升。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标配带起跑控制功能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开启该功能后,车辆零至百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同时,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是继新BMW M135i运动型两厢轿车之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BMW M高性能运动套装车型,用户可通过一系列细节特征和配置来识别该款车型,例如带“M235i”字样的迎宾踏板饰条和尾标、黑色高光双排气管、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18英寸M型铝合金高级轮圈等。跟1系双门轿跑车相比,2系则更为实用。车门饰板下部可放置最高容量为1升的饮料瓶,前后排腿部空间也分别增加了19毫米和21毫米,行李厢容积则增加至390升。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98 - 4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