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福联 翼虎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完美落幕
南京车网 2014-03-24 13:33:58 460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460

2014年03月22日,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10号的江苏福联汽车4S店在展厅内隆重举行了翼虎周年大型庆典活动。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祝贺。

下午14点,主持人宣布庆典活动正式开始,江苏福联4s店销售经理在欢腾中致感言词,此次周年庆活动的现场气氛逐渐升温。

现场还举行了紧张刺激幸运抽奖环节,鉴于到场参加本次周年庆的嘉宾全是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江苏福联4s店的新老客户,作为主办方自然为表示谢意贴心的为来宾准备的水果点心,还有丰厚的奖品送给大家。  

江苏福联4s店销售经理在欢迎词中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同时介绍了当日限时豪礼。经理表示,江苏福联4s店潜伏着巨大的商机和发展潜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顾客体会到尊贵的、贴心的、全面的服务,还会不断的推出更多的活动,用最好的服务打动用户,提高自我。

江苏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53777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