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南京宇辰生活馆万人团购
南京车网 2014-03-18 11:47:55 7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06

3月23日,万人空巷的“东风裕隆万人团购会”——江苏站”活动震撼来袭,真正全“利”已赴,挑战纳智捷极限钜惠,活动现场都将为您盛大揭晓!此次团购会促销力度空前,大奖更是送不停。

参与礼:只要您加入我们的团购行列就可以享受价值588元的礼品

订单礼:凡现场订单客户都可获赠开光金财神一尊

还有您意想不到的幸运大抽奖!价值万元的家庭影院组合,炫酷到极点!高性能潮流机5S、ipad等,奖品多多,优惠不停,送到我们心疼,拿到您手软!

南京纳智捷携手另外7家纳智捷生活馆联合推出全系疯狂购车活动,所以全系的优惠幅度绝对是最大的一次。现场将提供纳智捷MASTER CEO、大7SUV、大7MPV、纳智捷5sedan四款车型供车友充分体验纳智捷的无穷魅力!您还能现场体验我们专业车手的特技秀表演。想要买车,还想以最低价格买车的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倾城钜惠,不容错过,百万豪礼,势不可挡。

南京纳智捷此次的万人团购会的宗旨是,让所有到场的顾客、消费者们用最大优惠买到自己喜欢的汽车,此次团购会的五大亮点是:

一、低价保证:保证当日团购的价格绝对是当地车市的最低价!

二、质量保证:保证当日所售全为厂家合格的新车!

三、售后保障:保证当日所售车辆全部享受统一的售后保障服务!

四、全程免费:此次团购不以任何方式收取费用,您的参与就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

五、买卖自由:团购全程买卖自由,不诱导、不弄虚作假,无任何附加条件! 

此次大型团购会全系车型享受超低团购价,购车还有抽奖活动,优惠多多不容错过,仅限当天,到场签到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对于已经有着购车计划的朋友来说,是一次万万不能错过的好机会。千万不要再犹豫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