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爷们”不简单——MINI ROADSTER
南京车网 2014-03-12 10:46:20 55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50

【南京车网讯】必须承认,MINI有种独特魅力,尽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车型,却依然总能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多看一眼,恐怕这就是它吸引大家的最主要原因。多数女性都对这种小巧可爱的外形完全没有抵抗力,她们在追求时尚个性的同时也付出了巨大代价——这辆车的驾驶感受分明很“爷们”。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500_375_20111102120417759627.jpg

从前脸看,MINI ROADSTER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MINI家族前脸造型,引擎盖上的进气口配合下进气口的獠牙,整体看上去可爱而不凶悍。单透镜的大灯周围采用镀铬装饰条勾勒,并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如果站在车的正前方,一般人很难分辨它的身份。

从侧面看,MINI ROADSTER关闭敞篷的样子,整体看上去短小精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集成了带有红色“S”标识的镀铬条。

没有车灯的MINI ROADSTER尾部,看上去更为宽大一些。黑色的保险杠装饰以及中置双排都为整体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MINI ROADSTER是MINI品牌当前阵容中的第6个车系,也是首款双座软顶敞篷跑车。该车型具有经典的MINI家族特征、出色的运动性以及其他双座MINI车型所不具备的敞篷特质。

MINIROADSTER的内饰也依然采用了MINI家族通用的设计手法,大大小小的圆形遍布中控各处,时速表被安放在正中间的位置,转速表则被安放在方向盘的后方。

MINI ROADSTER依然简单纯粹,始终坚持自己的格调,毫不妥协。就像MINI敞篷车广告里说的那样:“always open”,永远打开敞篷,无论风霜雨雪,虽然现实中不会有人这么轴,但这就是MINI的品牌态度,他注定属于那些心态年轻的人。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