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免费游港澳?OUT啦~~现在开始免费游美国
南京车网 2014-03-11 15:29:49 64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49

3月29日,Acura(讴歌)全国试驾巡演——南京站将拉开序幕,私人定制参与礼品,专业车手精彩绝技应对各种路况,6位Acura车主中就有1人可以免费游美国,还有多项豪礼等您拿。赶快拨打:025-66629988报名吧!

本次Acura全国巡回试驾体验会是由本田公司主办,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车手、专供的试驾车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本田独有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带您领略“弯道之王”的超级别操控性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及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为您用车保驾护航。活动现场还将公布讴歌系列车型2014特惠政策,凡现场订车,100%中奖,2万元大奖拿到手软。

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Acura 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全新款的Acura MDX在进一步提升这一基本开发理念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

新款Acura MDX搭载了3.5升V6SOHC直喷i-VTEC VCM发动机,配备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多年蝉联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授予的“五星安全碰撞车型”称号!

真正的智者,在于准确把握时机,如果您希望拥有一辆性价比超高的豪华进口汽车;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座驾充满个性;如果您希望摆脱购车后后顾之忧,赶快拨打Acura全国巡回试驾体验会的报名热线吧!

报名地点:Acura(讴歌)南京东麒路店

报名热线:025-66629988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8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