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阳春三月 南京联骏4S店购车有礼惊喜不断
南京车网 2014-03-03 09:41:31 549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549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阳光明媚,清风微扬,不失为春游踏青的好时机。春游踏青的习俗在我国自古有之。《秦中岁时记》中曾有记载:“上巳(农历三月初三),赐宴曲江,都人于江头禊饮,践踏青草,谓之踏青履。”唐朝诗人白居易在《春游》一诗中说:“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可是现代化的都市人离大自然却越来越远。现在南京联骏中华旗舰店推出“清明踏青,放飞心情”特价销售活动,更推出一辆特价车型(中华H530AT豪华型),现金直降6000元,只有一辆,等你来拿噢。如果您平时缺乏活动,或长期伏案工作,或成天在闹市中奔波忙碌,抓住这次机会,购得一台安全,时尚的中华汽车,带领全家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中,会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得到更多的阳光。

一、购车有礼

活动期间,凡购买中华H530AT豪华型(维也纳金)特价车,立减6000元现金+超值装潢大礼包。

二、 试驾有礼

活动期间凡是来店试乘试驾者,赠送精美香水座一个(可享受以上活动叠加政策)

三、 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进店看车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个。

或者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实时了解您身边的车-华晨中华!

品鉴热线:025-52442011

微信号:NJLJXS(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420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