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美丽女人季•相约三月天中华V5 团购征集
南京车网 2014-02-28 13:35:36 650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650

这是一个美好,又孕育着新一年寄托的季节。杨柳清风和杏花细雨中,洋溢着一种“美与爱”相互交错的气息。馨香微醺,我们静静期待和美丽的“三八妇女节”邂逅。

美丽升级,让爱拥有。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3月推荐最适合现代经济型家轿及最具有年轻时尚大气的几款车型—中华V5;中华H330;中华H530;中华H220;中华H230。她以时尚、经济实用路线,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年轻时尚的形象,给我们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美丽女人季•相约三月天”活动。活动期间,凡女性购车或是携带女性家属均可享受各项优惠活动。借此表达对女性消费者的关爱。

3月8日妇女节当天维修保养、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主题】美丽女人季•相约三月天

 【活动时间】3月8日

 【活动车型】中华全系列车型

 钜惠一:中华V5现金优惠1.1万元

 钜惠二:中华H530现金优惠6000元

 钜惠三:中华H230、H330现金优惠4000元

 钜惠四:凡定车购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装潢礼包一份

目前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举办中华V5团购征集活动!届时活动现场您能享受到我们独家的团购惊喜优惠!对华晨中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报名参加我们的团购吧!

团购报名请找到您身边的销售顾问,留下您的电话,姓名,意向车型及您的意向车价,我们会根据参与客户的需求定制您的专属车型和专属价格,统一签单,统一定车。

你也可以关注“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NJLJXS)”官方微信,凭手机关注后有惊喜。赶快扫一扫并转发您的朋友圈吧!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更多优惠行情咨询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25-52442011

地址: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华晨中华南京地区唯一指定旗舰店            

求扫!~扫扫更健康,扫扫更惊喜!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420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