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车网探访 协众一汽-大众 二手车展厅
南京车网 2014-02-28 12:52:09 1982浏览 编辑:Sunny

收藏

分享

1982

隶属于南京协众汽车集团的一家专业二手车经销商——南京协众二手车展厅成立于2013年12月,现在已经正式开业。作为江苏省内唯一一家一汽-大众指定二手汽车经营有限公司,南京协众二手车汽车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一汽-大众及其他品牌的二手车4S服务。

 南京协众二手车展厅

位于南京江宁4S园的南京协众二手车展厅,紧邻南京协众东麒4S店。沿袭了一汽大众标准的销售展厅、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现代化的厂房。南京协众二手车有限公司主要采用了收购、代售和寄售的经营方式,为顾客们带来便利的选车方式。

宽敞、整洁的展厅环境,舒适怡人

展厅里整齐排列的二手车型

南京协众二手车展厅的主要业务范围是业务范围包括置换业务、质量检测、质量保证、试乘试驾、车辆定制、车辆美容、保险业务。宽敞、整洁的展厅现车充足,热点车型平台推出的车型能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了解,南京协众二手车展厅提供了不限时间摆放、不收取车位租金,每售出车辆缴纳2000元-3000元不等管理费用的售卖政策。


简洁、舒适的座谈环境令人倍感惬意


在售的热点车型展示台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30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