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春暖花开,置换有礼 南京大道首届置换节
南京车网 2014-02-26 15:32:59 3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0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每到春天的周末,人们外出的热情就格外高涨,在喧嚣、拥挤、空气污染的城市中憋了一个星期,不妨来DS换个心情,体验不同的视觉盛宴。

3月1日下午14:00,南京DS STORE将举办遇DS5LS尊享品鉴会。本次活动是DS品牌年后的首场品鉴会,同时也是南京大道DS STORE首场置换节活动,规模盛大,届时我们将会准备精美、丰富的冷餐供您品尝,精彩的节目表演供您观赏,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现场邀约到店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对于参加置换的客户,更有意想不到的超值回馈。不仅如此,品鉴会当天我们还准备了一个现场抽奖环节,砸金蛋等等,更有机会获得IPAD MINI,小金马、金条等。

您心动了吗,那就行动吧!拿起电话咨询:025-52708999,南京大道DS STIORE欢迎您的到来~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2708999

售后热线:025-52705111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8 - 3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