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双节同庆马上有秦 雨田比亚迪甜蜜购车季
南京车网 2014-02-13 12:12:44 43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30

【南京车网讯】2月14日,恰逢元宵节和情人节凑一起,左边爱情,右边亲情,喜上加喜。据悉西方情人节与中国元宵节重叠约20年出现一次喔!难得的节日你准备怎么庆祝?雨田比亚迪给您送好礼!2月14日-2月16日,南京雨田店内开展“新春购车 马上有秦——比亚迪甜蜜购车季”,双节同庆,礼遇翻番!新车用户更有机会可获得比亚迪“秦”一年的免费使用权,全国仅限十名!

新春购车享优惠  更可获秦一年免费使用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相比春节前火热的车市,节后的车市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除了延续节前的促销力度外,南京雨田比亚迪推出了更多优惠活动。2月14日-2月16日购车用户可享丰厚优惠,1、寻秦礼:加雨田比亚迪微信,转发新春购车 马上有秦活动软文可得香囊一个;2、情人节礼:购车赠送精美汽车香水一瓶;3、元宵节购车抽奖一次。

针对节后消费者购车,比亚迪推出了“新年购车 马上有秦”的营销活动。凡购买比亚迪旗下车型的客户,除可享受各地购车让利优惠外,还可参与抽奖,即购车发票显示在2014年2月8日-2014年3月14日期间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比亚迪秦的一年免费使用权。据悉,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比亚迪秦、体验秦的性能,本次活动,比亚迪将提供10辆秦,并于2月17日(5台)、3月17日(5台)分别抽奖,车辆也会在3个月之内提供给获奖客户。

搅局新春车市  比亚迪秦开启环保新模式

2013年12月17日,比亚迪秦正式上市。不同于以往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秦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双擎双模技术,即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两种力量相结合,有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驱动模式。纯电模式,电机驱动车辆运行;电量过低或者动力需求加大时,整车自动或手动切换至混合动力模式。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秦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家用220V电源即可给秦充电,4小时即可充满,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短途用电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当然,也无需担心没法跑长途,比亚迪秦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不得不提的是,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爆发出479N•m的扭矩,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是前驱最快车型。比亚迪秦,开启用车环保新风尚。询秦热线:025—86916811、86916813。

经销商: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雨田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599号(大明路与卡子门大街交汇处)

微信二维码: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