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北汽 “浪漫同行,相爱E绅” 集赞赢大礼
南京车网 2014-02-13 12:10:00 93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30

【南京车网讯】“浪漫同行,相爱E绅”,14年情人节与元宵节即将同日来袭,19年才出现一次哦!左手汤圆,右手玫瑰,情人节和元宵节都在一起了,你遇到你心仪的他(她)了吗?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北京汽车南京协众凯捷特别推出双节浪漫大礼哦,集赞赢大礼,悦享浓情与甜蜜!

活动日期:2014.2.11—2014.2.16

点赞截止日期:2014.2.14

活动期间,礼品多多,爱意绵绵

E绅豪礼:心心相印点赞礼:要求参与者将关注南京协众凯捷官方微信并将本次活动分享至朋友圈,集满29个赞,将“点赞图”截图给南京协众凯捷官方微信,活动当天到店试驾绅宝即有机会获得德芙巧克力情人节礼盒包裹。

②凡活动当日订购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即送999金玫瑰一朵。

③凡活动当日购绅宝车型即送价值2388元沃阁·巴黎原墅温泉套房住宿一晚

浪漫情人节,温馨元宵节,送礼表真心,惊喜不断,好礼不断,爱意不断尽在2014,赶紧点赞,到北汽来爱吧!

南京协众凯捷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686

江苏南京江宁上坊临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8 - 8.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