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大道DS STORE 情人节浓情献礼活动开始
南京车网 2014-02-11 12:25:02 44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45

【南京车网讯】2月14日,对情侣、夫妻,还是单身男女,都是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又逢浪漫情人节,邀上你的她和你一起来南京大道DS STORE,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吧!参与“浓情元宵,幸福开来”浪漫情人节主题活动,感受情人节浓情盛意吧!

2014年2月14-16日,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除享受购车的最大优惠外,还将获得南京大道为您准备的一份情人节精美礼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噢!!!!!

活动1重礼:进店客户每组赠送巧克力花束1只!

活动2重礼:对于活动期间订车的您,我们为您装备了两份代表爱情甜蜜的礼物——999纯金玫瑰一只和私人定制巧克力一盒。

订车送.jpg订车送2.jpg

活动3重礼:除了情人节,2月14日也是我们的元宵佳节,为此我们也为您提供了可口的汤圆一碗。

汤圆.jpg

活动4重礼:2月15日上午10:30我们将举行小金马颁奖仪式以及老客户生日礼物赠送的仪式,当天生日的老客户将会有一份生日礼物噢,至于是什么,那可要到时候才能知道啦!!!!

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好礼,那就要您当天前往南京大道DS STORE莅临品鉴了!

二维码.jpg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8 - 27.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