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MINI鹰之翼元宵喜乐汇 特价车型限量发售
南京车网 2014-02-11 12:15:45 64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47

——南京鹰之翼元宵节活动

【南京车网讯】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南京鹰之翼展厅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开始了。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日子。

在活动期间,凡正价购买MINI家族全系任意车型均可获得爱马仕丝巾和卡地亚对戒。不论你是喜欢大个子MINI COUNTRYMAN,还是钟情经典MINI,MINI ONE;不论你是喜欢步调引领者MINI PACEMAN,还是钟情于赛道传奇者MINI JOHN COOPER WORKS;不论你是敞篷达人,还是跑车狂人,在这里你都会购得所爱,而且满载而归。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元宵节.jpg

从经典Mini到重生的MINI,历经半个多世纪演变,MINI赢得了各时代、各行业、各阶层人士的心,无论是社会名流、政要巨贾、艺术先锋,抑或文化偶像。究其原因,这是因为在车迷心中,MINI已经远远超越一辆车的范畴,它是一个生活的伙伴,一种生活态度的标签。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MINI元宵会\DSC_0140.JPG
不同的设计特点赋予每款MINI不同的精神气质。在中国,深度的本土化策略让MINI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在业界独领风骚——MINI, MINI CLUBMAN, MINI CABRIO, MINICOUNTRYMAN,MINICOUPE& ROADSTER,MINI PACEMAN,以及MINI JOHN COOPER WORKS。在此次元宵节活动现场,大家还将领略到经典车型MINI和硬顶跑车MINI COUPE的风采,体验MINI特有的、充满传奇色彩的卡丁车驾驶感觉,以及时尚、个性的生活态度。

元宵节当天进店试驾更有惊喜哦!你爱MINI,MINI也爱你,赶紧带MINI回家团圆吧!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