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共襄祈福—东风风神 九华山新春祈福之旅
南京车网 2014-02-10 13:42:14 29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91

新春伊始,为答谢广大东风风神的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东风风神安徽区域联合江苏区域即将于2月22日-2月23火热启动“皖约——之东风风神九华山新春祈福之旅”,苏皖区域50多台东风风神车型将齐聚国际性佛道场九华山为家人、为品牌,为新的一年的一切祈福! 据悉,此次“皖约——之东风风神九华山祈福之旅”将以自驾游的形式开展,历时两天,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九华山开山祖寺住持法师常敏法师亲自接待,车主们将会切身感受九华山的佛性魅力,同时也享受品牌赋予的独特尊崇感。

此外,在自驾游途中,车主们可以尽情享受九华山的风景名胜和人文古韵,畅享天地人三和之美!千年古刹、肉身宝殿等一个不少等您来! 此次风神九华山祈福之旅中,广大车主可以肆意体验东风风神的完美性能,尤其是在“乐嘉@乐驾,汽车也有性格色彩”东风风神签售会中荣获九华山自驾游的幸运车主们,更可以尽情奔跑!

东风风神A602013年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增添更多实用功能与配置,冠军品质再升级。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45万公里无大修品质保证。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性价比更显超值。CROSS乐驾版在原本个性造型之上再上档次,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远远望去,乐驾版车型更显动感时尚,让您享有更高的尊享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