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铃木豪礼贺新春 天语SX4锐骑 钜惠临
南京车网 2014-01-22 09:37:49 1180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1180

想要在休闲时光寄情山水,想要在娱乐时光释放激情?您需要一辆跨界车满足您随时随地享受个性生活的需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作为一款真正的跨界车型,满足了好车必备的四大条件:

条件一:澎湃动力

锐骑搭载了铃木汽车成熟的1.6L/1.8LVVT发动机,最高马力达131匹,以绝对优势领跑同级别车型。

条件二:更高配置

锐骑拥有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6碟CD、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属超高配置。其行车舒适性堪比家轿。

条件三:超强操控

锐骑的接近角大于20°、离去角接近31°、离地间隙为175mm,全系配备16寸铝制车轮、205宽胎,其通过性、操控性全面超过同级别车型。

条件四:超越同级的性价比

锐骑全车覆盖防腐镀锌板,车身使用率高达92.6%。锐骑在质保方面给出整车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拥有12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超越同级的性价比无愧于“黄金性价车”的称号。

新春来临,好车更有豪礼相赠。锐骑“3.5万元钜惠”活动来袭,让您轻松拥有优质座驾!如此好车,如此优惠,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更多优惠信息,敬请来店祥询!

商家名称: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南京秦淮区大明路211号,27,46,99,126,D8至春天家园站下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32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