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比亚迪团购及“秦”品鉴会 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4-01-18 09:50:10 1113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1113

【南京车网讯】1月18日下午2点,南京苏舜亚通4S店举办了一场比亚迪团购会以及“秦”上市品鉴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到来与热捧。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南京苏舜亚通4S店也给消费者准备了充足的优惠大礼,并享受多重优惠促销,惊喜不断。

各位车友欢聚一堂,仔细聆听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

据比亚迪介绍,由于秦的混动系统可以通过外接电源来为电池组充电,即插电式混合动力,所以在混动的模式下,理论上系统90%使用纯电动模式(ev模式),10%的情况下才会令发动机工作进入燃油模式,这样的控制逻辑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整车的燃油消耗。

秦的亮相吸引了许多的车友,相互讨论着秦的动力、外观等细节

秦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两种力量相结合,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统一。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秦能爆发出479Nm的最大扭矩, 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 10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升。

精心地为到场的各位车友提供了水果与饮料、糖果

活动当天就成交的顾客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秦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短途用电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秦的上市将为国内消费者开启一种全新的用车模式,体验、环保、健康兼得。

比亚迪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尚迪4S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93号 电话:025-52636158

南京苏舜亚通4S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电话: 025-58854469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