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小车时尚经典非MINI ONE莫属
南京车网 2014-01-08 14:44:55 35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54

【南京车网讯】如果说有哪一款小型车走在时尚的最前沿,那一定是非MINI莫属。半个世纪以来,MINI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结合,打造出一款款个性十足的经典作品。

说到MINI,我想大家并不会陌生,这款经典的英国小车在几经周折、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之后,依然保留着其最初的一些设计元素,特别是那圆圆的大灯、平直车顶的两厢造型以及色彩鲜艳的车漆,都令其有着不少的回头率。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6133.jpg

经典的MINI车型,MINI ONE绝对称得上是typical了。曾经在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中所说的“a golden oldie for a golden oldie”(经典的歌送给经典的人)。同样这句话也适合MINI ONE。

一直认为,所有的色彩搭配可以总结为两种:1一色头式(南京话),即从头到脚采用一个色系或者一种颜色;2 就是点缀形式,即颜色衬托,点缀;熟悉MINI车型的粉丝肯定一下就明白了。因为MINI ONE就是采用了第一种色彩搭配了——车身与车顶同色。只需一眼,你的MINI就如三D图案般立即浮出街道画面。MINI向来拒绝无新意的设计,追求乐趣无边,从创意设计无限开始:MINI ONE 具有镀铬镶边的黑色格栅和舷窗,以及一体式的橙色指示器。创新的LED尾灯,更让行人止步瞻仰,因为我们的极简主义可不是口头说说的。大海里掉了一根针不好找,但是车海中多了个MINI,你准能一眼找出。MINI ONE,外在无可挑剔,内在也绝不含糊。多种内饰质地选择,让你不只是选择而是享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6134.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6136.jpg

做为追求自由自在的城区精灵它真的是城市人们的首选——轻快灵活、经济适用,能够容纳4名乘客之外还有多余空间。不止在城区,如果你溜出城外,它一样忠诚相伴,市区外——最高速度可达181 公里/小时(72千瓦),使你享受一切驾驶乐趣。但是,可但是,MINI ONE的平均油耗仅为6.7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50克/公里。而且宽轮距、长轴距、短前悬、低重心,一句话:天生的运动健将。有了它让你告别停车难,行车难!!!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