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福宁迎新辞旧 3000元新春礼包送祝福
南京车网 2013-12-30 12:17:43 646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646

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您是打算自驾短途游呢?还是打算逛街扫货?还是想把自己心仪的爱车搞定呢?那么如果您真的打算在这个元旦假期购置新车,不妨来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看看!

日产福宁店自元月1日至元月5日在店头开展“迎新辞旧 3000元新春礼包 送祝福”活动。届时看车赏车订车既可享受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钜惠政策,二手车置换即享0利息 0月供 0首付,并有多重豪礼,购车即送3000元新春购车礼包!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抢购热线:025-82265959  82265998

 

另外日产福宁针对性地推出了“春节出行免费检测”活动。据了解,春节前的汽车检测项目一般有16项至32项。日产福宁售后经理说:每年春节前夕,大多数厂家都会奉上“年终感恩礼”——车辆安全免费检测活动,经销商通过手机短信发给车主,邀请车主回店进行车辆免费检测。他说,车辆在春节前的“体检”主要是冬季检测项目,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刹车、底盘、轮胎、油液、暖风系统及其他项目,4S店的售后维修人员会用目测、驾驶和电脑检测等手段进行检测,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因为春节期间大多数汽车4S店都休息,准备在春节期间长途出行的车主,最好把爱车开到4S店进行一次“全车免费体检”。现在除了目测轮胎、刹车盘/片等磨损情况外,售后维修人员应用“故障诊断仪”五六分钟就能分析出发动机、电气等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免费检测一般对底盘的5大系统检测最多,涉及行驶系统、车辆春节前的检测重点有一项是节气门、喷油嘴和油路是否有积炭,如果严重的话,使用“免拆清洗剂”清洁之后会大大改善发动机的效果和噪音。同时他建议上班族车主提前预约,虽然实际检测只有15-20分钟,但是春节前客户进店保养维修的人数比较多,提前预约可以避免了不必要的等待。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总店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销售热线:025-82265959  82265998

公交路线:乘公交71/79至太平山公园站下

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82265959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7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