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驭冰雪 聚风云 梅赛德斯-奔驰冰雪驾驭会
南京车网 2013-12-26 11:38:07 42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27

【南京车网讯】梅赛德斯-奔驰携数款动感座驾来到位于呼伦贝尔草原陈巴尔虎旗的呼和诺尔湖畔,开启了两年一度的冰雪试驾活动。本次冰雪试驾活动从12月5日持续到17日,为期13天。

本次冰雪驾驭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共带来10款车型供参与者体验,包括梦想座驾SL级敞篷跑车、SLK级敞篷跑车、CLS级运动轿车、CLS级猎装车、E级双门轿跑车、C级双门轿跑车、SUV越野车型M级、G级和GL级以及C 63 AMG。

此时的海拉尔地区已经是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冬季,平日里湛蓝美丽的呼和诺尔湖面已经结下了厚厚的冰层,宽广的冰面为梅赛德斯-奔驰座驾冰面操控性能的展示提供了绝佳的舞台。

在高速环形行驶中,各款奔驰座驾都表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加之扎实的底盘配合抓地力出色的冬季轮胎,即使当速度提升出现轻微侧滑,也能够通过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的辅助调整车身避免失控。

在直线绕桩、紧急制动控制以及综合绕桩的试驾项目中,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卓越的科技在摩擦力极小的冰面上,依靠ESP电控稳定行驶系统以及ASR加速防滑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赋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去征服极端路面状况。

经过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专属教练团队专家们的讲解和培训,体验者们依靠奔驰座驾完美的稳定性、操控性以及各项辅助系统,将急转向、急加速、急制动,这些看起来犹如冰面杂技般的安全驾驶技巧,发挥得游刃有余。

专门为SUV车型所设置的冰雪越野体验则更为精彩。豪迈硬朗的奔驰SUV车型犹如戎装登场的军人,在漫天白色的雪景中,分外突出,优越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越野性能将狂野与霸气展现无遗。

此次冰雪驾驭体验的激情上演,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三叉星徽光芒也将在雪光的映衬下展现出更加璀璨的光彩。

更多选择,更多关爱,南京中升之星期待您的到来!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jzszx

南京万帮新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99999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双龙大道1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48 - 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142.48 - 2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142.48 - 2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142.48 - 2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142.48 - 2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142.48 - 2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