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3年物流政采齐放量星锐520吸引行业市场
南京车网 2013-12-26 11:28:35 39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92

【南京车网讯】商用车素来讲求“得行业市场者得天下”。行业市场也是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角力场,行业大鳄的集中采购,对于用车选择往往起到示范带动效应,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

2013年,电商巨头苏宁易购与运钞车改装行业top3企业广州宝龙,山西、甘肃卫生厅及湖南教育局等,看似毫无关系的一群人,却拥有了统一标签——江淮星锐用户。而江淮星锐率先应用以3高为代表的先进科技,坚持以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为核心的星锐520战略,不失为用车的首选,也成为了这群人的共同感受。

连续两年受到苏宁易购的青睐.jpg

物流:怎么算都是TA值

“成倍地提升物流效率,怎么用都是它值。”刚刚从“双11“大战中解脱出来的苏宁易购人士信心笃定地分享使用江淮星锐物流车的最大心得,“苏宁易购出货次数在平日的3倍以上,滞压、积货的现象较之去年明显改善。”

“我们总结为三个‘顺’。”苏宁易购采购负责人称。一,看着顺眼。“开着江淮星锐,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在路上极具识别性。”二,用着顺手。“真正用车的人最有发言权,江淮星锐从品质、配置到承载性全面提升了我们的用车体验。”品质过硬,堪比依维柯宝迪、新世代全顺,尤其碰到“双11”等爆炸式购物节,江淮星锐也能轻松应对。相当于普通金杯车2倍的承载量,极大地提升了配送效率,江淮星锐从根本上缓解了爆仓之苦。三,服务顺心。5年20万公里全寿命周期质保,覆盖主要总成件和关键零部件,再加上服务快车的流动服务,为物流配送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星锐物流车实现了人停车不停的高效运转。

“经过我们测算,星锐物流车将用车成本降到了最低,使用5年相当于赚回一台车。”宅急送人士告诉记者。正如物流行业专家所言,要跑赢“最后一公里”,物流车是关键。星锐物流车则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江淮星锐已经成为了中通速递、德邦物流、上海佳吉等物流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终极利器。

批量交付上海佳吉快运.JPG

政采:民生保障更加坚固

“基本实现了全程用车无忧,江淮星锐用着放心。”政府采购事关民生大计,全国各地政府对用车品质极为看重。对于江淮星锐实实在在的品质体验,湖南教育局和晋甘两地卫生厅颇有共同语言。

“校车牵动每一个家庭,放心上学,安全回家,是江淮星锐对全社会的贡献。”湖南教育局人员赞誉颇高。江淮星锐让我国专业校车的安全运营更有信心。“产品、服务双重保障真正地实现了零安全隐患。产品方面,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率先使用激光焊接等先进科技,从源头为孩子们提供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防护;服务方面,星锐520以全球最长质保为孩子们提供了如影随形的全程关爱。”星锐校车触手可及的专业保障,是学校、家长、社会的信心所在,也为江淮星锐赢得了我国校车领域的第一大单。

星锐校车为安徽、内蒙、陕西、湖南等多地幼儿园及中小学护航.JPG

肩负拯救生命重任的医疗车也对此有同样的要求。甘肃卫生厅采购负责人提到:“救死扶伤贵在分秒必争。甘肃地质灾害频发,用车条件极端恶劣。星锐医疗车,在过硬品质的基础上,以星锐520为后盾,为挽救生命争取了时间。“5年20万公里质保还相当于单车让利8000元以上,充分保证了将政府采购有限预算的价值最大化。“资金是我国校车普及的最大障碍,江淮星锐是时下的最佳选择。”湖南华湘表示。

医疗车交付山西、甘肃两地.JPG

行业用户齐赞“星锐520”

不仅是城市物流、政府采购,凭借星锐520战略,江淮星锐在旅游客运、专用改装等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进入的所有细分领域都收到了极高的评价。诸如,在广东宝龙总裁王明方看来,与星锐的合作将促进我国运钞车的升级;南京皇家国际旅游公司和云南大理龙山汽运,都对星锐的安全出行信心满满;安徽中国电信、河南欧凯龙家俱等也都对江淮星锐极度认可。2013年,江淮星锐成为了行业市场风头正劲的实力新星。

批量交付哈尔滨市人防应急机动指挥所.JPG

“多方好评如潮,是星锐520品牌战略价值释放,全面吸引并拉动市场的一个缩影。”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杨再舜一语中的。正如杨再舜所言,星锐520是品质战略。信得过的品质是打动用户的叩门砖。江淮星锐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全价值链协同作战,率先应用领先行业的技术,成就了抗衡国际品牌的品质实力。在他看来,星锐520又是服务战略。摸得着的承诺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前所未有的5年20万公里质保承诺,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让用户能安心用车。“同时,星锐520也是品牌战略。看得见的信心让江淮星锐成为了用车升级的首选。‘3高+1长’独树一帜,江淮星锐实现了从跟随到引领的跨越,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高举星锐520战略,江淮星锐强势进军各个行业细分市场,打破了长期以来高端欧系多功能商用车领域缺乏强有力竞争者的局面。而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是最好的通行证,不难预见,520战略价值的强大吸引力,定将推动江淮星锐成为多功能商用车行业市场的生力军。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7 - 19.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3035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8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