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美食创享季第三季 星巴克咖啡教室
南京车网 2013-12-24 12:40:58 95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51

【南京车网讯】看过《我叫金三顺的》。想必都会对主人公金三顺百折不挠地改名字的情节记忆犹新。现在我还记得金三顺被问到为什么一定要改名字的那句台词:这关系到一个人的生活品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255.jpg

什么是生活品质呢?

棉布粗服与化纤靓装,田园果蔬与精装肉食,鲜榨果汁与现调奶茶,速溶咖啡与手工细磨?哪一种才是生活品质?

拇指粗的金链,横冲直撞的法拉利,黑色高级定制下面显露的白袜子,拿着咖啡勺吮吸咖啡?哪一种生活品质成就了生活态度?

“人非生而知之者,谁能无惑”,既然有了疑惑,那就动起手来,快刀斩乱麻,斩掉疑惑。12月21日,南京鹰之翼联合星巴克咖啡,开课MINI展厅。优质生活态度从咖啡教室开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179.jpg

上课开始,星巴克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咖啡的历史,种类划分,怎样制作咖啡,怎样品尝咖啡。每个环节工作人员都为大家设置了测试,不只是测试结果哦,还有对大家之前的咖啡知识进行摸底。在咖啡历史和种类划分小考察时,我们的MINI车主表现出乎意料地好,他们不仅讲出了“咖啡”(Coffee),源自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名叫卡法(kaffa)的小镇,在希腊语中“Kaweh”的意思是“力量与热情”,还讲出了很多种咖啡,例如常见的蓝山,摩卡,巴西咖啡,肯尼亚AA,还有少见的波多黎各尧科特选和加拉帕戈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185.jpg

美食创享季第三季咖啡教室的内容主要放在如何品尝上。第一步,闻——闻咖啡的香气。第二部,小喝一口,初步品味。第三部,大力吮吸,让咖啡充满整个口腔,用舌头的不同部位去品尝咖啡的各种隐藏味道。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20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206.jpg

理论学习后,最有趣的就是动手亲自调上一杯美式咖啡了。经典的拿铁,畅快的玛琪雅朵,悠然的卡布奇诺,美丽多姿的维也纳……,MINI车主们每个人都动手调制了好喝又美味的咖啡,还有几位还大胆地尝试了自己的创意,果然也是好看又好喝啊。头脑灵活,个性十足的MINI人大显身手一番,调制了属于自己的咖啡。DIY的乐趣果然是不可抗拒的。活动到了结束的时间,大家还意犹未尽,犹如口中的咖啡留下的丝柔与回味。于是相约下次相聚时showshow自己的研制成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咖啡活动照片\IMG_0214.jpg

不只是咖啡,对于MINI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MINI的生活态度欢迎加入MINI club 俱乐部,MINI你的生活态度。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