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抢购孟非签售车 东风风神S30 车主谈心得
南京车网 2013-12-23 13:25:17 1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92

“我抢到了!这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提到自己在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山东区域上市会上抢到孟非亲笔签名车,威海小伙张明兴奋不已,“抢车就要快、准、狠!“,他还特别总结了三点心得与大家分享。

威海小伙张明幸运抢得孟非签名的东风风神新S30感恩版

心得一:胆大心细 该出手时就出手

张明说,喜欢上S30,是因为喜欢孟非。“我是孟非的忠实粉丝,他在节目中的机智幽默和沉稳敏捷都是我喜欢和敬佩的。“今年上半年,孟非代言的东风风神新S30上市,张明第一时间到店看车,“试驾了几次,我对新S30各方面都很满意,但由于当时经济条件有限,就一直观望着。”

东风风神年底推出S30感恩版,价格突破6万。听说山东上市会直接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偶像孟非还现场助阵签售,张明动心了,开始时不时追着销售顾问,“怎么才能要到孟非签名的车”“他能签多少辆,机会有多大”“价格是不是会更高”,当得知只有一辆,且价格不变,但需要现场抢购时,张明卯足劲说服销售顾问让他上台。果然,现场张明用他地道的威海话贯穿全程,赢得孟爷注意。

心得二:甩掉面子 为爱坚持

对于张明,周围的朋友都会用“绅士、有风度”的雅词来形容他。“活动那天我还真是彻底地豁了出去。”为了抢得孟非签名的心仪车型,张明一反常态,在孟非打算按照“女士优先”原则缩小竞争范围时,张明第一个跳出来反对。“当时我根本顾不上什么原则、面子,心里就一个念想,一定要抢到这辆极具意义的新车。“张明没有与爱车擦肩而过。他打出了“寻爱牌”:“我现在还是单身,有了这辆S30后也成了有车一族了,希望能尽快找到我的另一半,到时候开着新车和她走遍海角天涯。”这一朴实的请求,打动了当惯红娘的孟非,最终抱得爱车归。

心得三:看准品质 理性购买

“很多人以为我是一时头脑发热或是为了追星才买的这部车,其实除了孟非的因素,我在购车选择上是绝对理性的。“张明其实是做足了功课才购买S30感恩版的,“孟非签名只是锦上添花,关键还看车本身这张‘锦’。”张明说,从新S30上市,他就一直在关注,“东风品牌值得信赖,价格也还适合”,看车过程中,张明比较过新桑塔纳、长城C30等好几款车型,“S30的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综合考虑到自己的预算,张明一直在等待时机,直到S30感恩版的出现。”品质不用怀疑,空间也还保持2610mm的轴距,舒适大气,LED尾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一应俱全,尤其是这59800元的售价确实算的上是感恩价。”张明说,“这样一款好车更让人省心。”

张明总结,其实抢到孟非签售的S30感恩版,纯属意外惊喜,即使现场不能抢到,他也会下订购买S30,因为这是他寻寻觅觅等待已久的车型。购车当晚,孟非亲自祝愿他“开着S30找到另一半,携手走遍天涯海角。”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