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年小型车展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来袭
南京车网 2013-12-20 14:09:39 58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80

金九银十过后是不是发现车价又在涨了?有木有后悔,着急,跺脚呀?别急别急,后悔药来啦!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底价有木有?必须有呀,赶紧呀,再晚可就没后悔药了呀,亲!圣诞前的汽车奥特莱斯就是后悔药,现在我们随机采访四位路人请他们谈谈对将要举行的汽车奥特莱斯的看法:

屌丝男:屌丝我最近就要发年终奖了,自己也有点点积蓄,驾照拿了两年可就是没有车。想买车就到南京各大4S店转了几圈,可是就是价格离自己的心理价位有距离,听说年底的奥特莱斯车展有底价车、打折车卖,牌子都是一样的一线品牌,因为是停产库存的所以还便宜不少,这样就达到我的心理价位了,这样我就可以开车请我的女神周末出去兜风了,听说还有ipadmini、加油卡、电热锅、羽绒被等大奖可以拿,全是我所需要的,哈哈,赶紧报个名,去看展吧!

白骨精:我是合资企业白领,又是工作骨干,人们叫我精英,可因为工作忙经常加班,所以挤公交很不方便。早就想买辆代步车了,可一直没空去买,再说现在我对车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因为过两年结婚后肯定要换车。听说圣诞前的汽车奥特莱斯,汽车底价出售,就打算一定要去看看,再说汇集四十个大牌,也省的自己一家家去跑了。买辆特价车还能省不少钱,给父母买份过年的大礼。

小爸爸:我结婚不久,也有了孩子,可三口之家带孩子出门挤公交很不方便。早就想买车,有了孩子经济压力大了,听说年底的汽车奥特莱斯不错,虽然是特价车、底价车,可因为是停产库存的,质量和4S店一样,价格也是很到位,省下的钱用在孩子身上哈。现场还有真心好玩的游戏,周末带上孩子连玩带看。

真土豪:哥不差钱,哥是真土豪;听说年底的汽车奥特莱斯汇集四十个大牌,还有进口和豪华品牌,省得我一家家跑了,再说天津也限牌了,南京真保不齐,我去给自己再买辆车,体现我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因为我的时间宝贵,哥省下时间,挣更多的钱!

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82265959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8.7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