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小小慈善家
南京车网 2013-12-18 10:11:08 96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69

【南京车网讯】南京鹰之翼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小小慈善家活动于2013年12月14日在新世茂君望墅成功举办,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动员了众多MINI家庭的爸爸带着孩子来参加。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照片\慈善活动\_MG_7614.jpg

嘉宾陆续到场,在签到处签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508.jpg

“心的希望”是九年前由两个德国妈妈建立的慈善组织。活动当天,“心的希望”组织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大家介绍组织情况。如今,2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全职妈妈加入到这个组织中,她们积极地为0-18岁的心脏病患者筹钱治疗,至今挽救了上百个孩子的生命。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550.jpg

孩子们在爸爸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慈善捐助中,为了帮助更多的心脏病宝宝恢复健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心的希望”为捐助的宝宝们颁发了“天使宝宝”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捐助。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553.jpg

活动现场,慈善拍卖照常进行,宝宝们带来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刊、文具等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同样捐给了"心的希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511.jpg

宝宝们还可在室内样板间和室外参加拍摄活动,MINI受到了宝宝们的欢迎,纷纷上去合影留念。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609.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慈善活动\_MG_7625.jpg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慈善活动的开展,是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爱善天使”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南京鹰之翼MINI继续支持慈善活动的决心。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孩子看到“心的希望”。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奉献过爱心的人,都是天使。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慈善活动照片\慈善活动\_MG_7638.jpg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