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宝景6系“惊世·平衡之美”艺术活动
南京车网 2013-12-17 12:42:28 57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78

【南京车网讯】南京宝景6系“惊世·平衡之美”艺术品鉴活动将于12月15日下午14:00在绿地中心·紫峰大厦耀目登场。由当代著名新锐艺术家与您分享他的艺术灵感。体验BMW 6系惊世之美,领略Piaget伯爵艺术腕表低调奢华之美,感悟生活平衡和谐之美。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电话:400-828-8899!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为您提供精确的支持和主动的辅助,以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位于车辆前部的摄像机为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提供支持。车速超过70公里/小时后,系统开始持续监视道路的边缘及其标记。一旦车辆无意中离开了当前车道,该系统就通过使方向盘振动来示警。打开指示器即关闭此功能,直到您完成转弯或变换车道为止。

BMW_6_Series_Gran_Coupe_Wallpaper_15_1600x1200.jpg
安装在内部后视镜上的摄像机也会监视路标。限速信息系统可以辨别所有限速信息,包括路标上的信息和车道上的限速信息。

BMW_6_Series_Gran_Coupe_Wallpaper_13_1600x1200.jpg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已于10月16日隆重开业,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