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海大众电商团购节 Iphone 5、IPAD豪礼
南京车网 2013-12-12 10:19:04 106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068

【南京车网讯】12月14日,南京8家上海大众汽车特许销售商将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A广场联合举办“上海大众电商团购节”活动。活动当天,从精彩的智能体验,到多样的互动游戏,应邀参与活动的媒体和消费者们都将切身体验上海大众汽车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当天购车不但可享最低价优惠,还能参加现场砸金蛋赢IPHONE 5C、IPAD等丰厚豪礼活动。


作为南京区域的上海大众汽车特许销售商,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试乘试驾的形式,向客户展示上海大众汽车的优越性能,为喜欢上海大众汽车的车友们提供一个了解、认识、亲身感受的契机,从而形成一个车人交流的平台,让人去感受车,用车的实力去说服人。作为试乘试驾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中还将针对上海大众汽车的核心技术、驾驶技巧、安全驾驶等进行讲解。在现场试乘试驾活动中,将根据场地情况进行“途安PAL自动泊车系统的体验”、“朗行空间挑战赛”、“全新桑塔纳倒库赢好礼”等互动游戏。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上海大众汽车车型也是经过了精挑细选,参与体验活动的车型有全新桑塔纳、朗行、途安,现场展出的车型有全新桑塔纳、朗行、途安、全新帕萨特、POLO。

New Santana全新桑塔纳

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连创销售佳绩,成为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中最有号召力的品牌之一。作为畅销30年赢得400万车主信赖的品牌,全新桑塔纳在继承经典品质的同时,以与时俱进的求真精神,实现销量的再提升。

Gran Lavida朗行

其新颖造型及设计风格不仅延续和传承了大众汽车简约、硬朗、纯粹且实用的家族特征,更增添了一份优雅质感;以新颖的越级行旅两厢造型,融合简约硬朗的时尚风格与简洁务实的实用主义,承载着对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想象,引爆A级车市新视点。

Touran 途安

以情感科技为幸福升级的Touran途安,凭借其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等鲜明特点,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其在节能环保、舒适安全性以及细节上都媲美轿车工艺,内部设计上更运用了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不仅宽敞而且舒适、体贴,带来超越同级别车的现代化驾乘体验和安全无虞的驾驶环境。

New Passat 全新帕萨特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领军者,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完美传承精湛的德系品质,并根据中国用户的审美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至今,新帕萨特不但成功助力帕萨特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50万的中高级轿车品牌,更以月均2万辆的销量表现,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价值风向标。

Polo 波罗    

代表着A0级车精品小车风范的Polo品牌赢得了诸多关注。Polo家族以“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特征,刚毅简酷的外观,优异出众的精良品质吸引着同样不断前进、锐意进取的年轻消费者,以月均销量破万的稳定表现,引领着细分市场潮流发展。

活动参与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南京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128266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79 - 1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7[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6818777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006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溧公路262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5552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5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1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应天大街927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38366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75412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11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128266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上高路8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84678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08号[地图]

    8.79 - 1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598188-826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