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4S店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亲子日
南京车网 2013-12-09 14:44:00 7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6

12月7日,在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举办了“鹰之翼MINI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家庭总动员亲子日活动。此次活动既让爸爸与孩子之间增进了亲子之情,又锻炼了孩子们自己动手、独立思考的能力。南京鹰之翼以富有自身特色的贴心服务,给每个家庭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亲子日专题活动。

孩子:“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老爸:“我们去魔法科学室上课了”。爸爸带着孩子走进了魔法老师利用干冰打造的魔幻世界。在魔幻世界里,魔法老师通过各种有趣的科学表演秀,让孩子和爸爸学到了科学知识。

紧接着进入了第二个游戏环节——小小设计师。由爸爸出谋划策,小朋友自己动手,进行DIY MINI汽车模型。看看孩子们心中的MINI是什么样的?

绿茵豪杰,亲子足球赛开始啦!选取10个家庭,组成两组队伍,爸爸们需要在指定的10分钟时间内,绕过障碍物,将足球踢进球框。比比两组队伍,哪一组队伍的爸爸速度最快,球踢的最准。孩子们在旁也不闲着,当起了拉拉队,为爸爸们鼓励加油。

爸爸向前冲游戏中,孩子用袋子套住,孩子跳跃,爸爸协助到达终点。温馨的画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一个游戏环节创意大发现,由爸爸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完成摆放在现场的大型MINI车纸箱画的涂色。

亲子互动游戏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的老爸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这些特别设计的游戏环节为的不仅是有助于帮孩子们开启智慧之门,更是希望在游戏中通过孩子与爸爸的配合以此增进亲子感情,拉近家长与孩子的心灵距离。

南京鹰之翼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的亲子日活动,展现的是温馨、温情,传递的是南京鹰之翼MINI的服务理念。让孩子在充满童趣和想象的空间,与爸爸度过了一个愉快轻松的周末。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