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能普力马 赤兔赠英雄 第四季 完美收官
南京车网 2013-12-03 10:45:23 46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9

英雄,需要赤兔马…

创业,需要普力马…

尔今,拥有这匹马…


2013年12月1日,由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栏目主办的“创赢未来.全能普力马  赤兔赠英雄第四季——江苏创业英雄评选”活动完美收官。通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宣传和网上投票角逐,2013江苏创业英雄新鲜出炉,并在南京雨田海达4S店举行颁奖典礼。

通过激烈的网上投票选举,南京金桥厨卫店陈栋的创业故事高票领先,成为2013江苏创业英雄,并获得2014款普力马半价购买权。

南京金桥市场有几十家厨具、洁具专卖店在这里,其中店面装修很有特点的一家就是陈栋的厨具店。

为了开这个店,他投入资金25万元,现在已经有10个员工,年收入可达上百万,对于一个没有很多注册资金的人来说,筹得如此多的资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工时,他自己存了两万元,父母和亲戚朋友支持了18万元,市就业局帮助贷款5万元。

他,曾经有着稳定而又令人羡慕的工作,几年前,他怀着梦想,在上海打拼。三年后,他回到南京找寻梦想。随着金桥市场的壮大,他找到了梦想的实现的机会。

一场普力马杯创业盛宴,在一群创业者的精彩角逐中、在众多人的惊喜和期待中渐近尾声、余音绕梁…南京海马汽车所有员工在颁奖典礼上对参赛选手送上祝福,祝愿所有参与普力马杯创业英雄赛的朋友事业有成。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38 - 19.3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